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模範>
石獅市優秀大學生士兵代表蔡加楠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8-02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blob.png

“有人説一個大學畢業生來當兵虧了,可經過兩年軍營摔打鍛鍊,再回首當初的選擇,我覺得不僅不虧,反而收穫很多。”

2009年大學畢業後,一直懷揣軍旅夢想的我,積極投身軍旅,來到了素有“八閩第一哨”美譽的武警福州市支隊第一大隊第二中隊。剛入伍時體質較弱,多項訓練技能都排在新兵連末位。好在吃苦性還不錯,漸漸地適應了軍營生活,完全蛻變成了一名合格的軍人。

武警,一個跟地方聯繫較為緊密的兵種。在日常不斷加強思想建設和軍事訓練的同時,我們的另一項重要工作是守衛好福建省人民政府大院,維護政府機關正常工作秩序,此項工作不容有失,因此要進一步增強執勤、處置突發事件和遂行其他軍事任務的能力。

兩年後回到地方,有幸通過福建省電信公司統一招考,入公司後,被分配到客戶經理這個崗位,該崗位需要吃苦耐勞。兩年的軍旅生涯,也造就了我雷厲風行的作風,我將該作風很好的運用到工作中。2015年,有幸當上了政企客戶組行業總監。2016年,通過競聘,有幸被公司聘為石獅電信寶蓋分局分局長。

兩年的軍旅生涯是一段豐富寶貴的人生經歷,造就了我吃苦耐勞、感恩擔當品質,這段經歷將使我終身受益。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