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高層聲音>
泉州開通“法通泉旅”微信公眾號服務軍旅維權創新“網際網路+”司法擁軍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7-26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blob.png

7月24日,泉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召開“法通泉旅”微信公眾號啟動儀式暨新聞發佈會。泉州軍分區政治工作處主任謝祥寧、泉州市民政局副局長、市雙擁辦常務副主任薛文新、泉州中院黨組成員、副院長潘豐源出席了本次儀式。

近年來,泉州市一直把雙擁工作擺在維護國家長治久安、穩定社會、經濟發展的重要位置,作為紅色工程、重點工程、暖心工程、力量工程來抓,調動全市各方面的積極性和主動性,形成同心協力、常抓不懈的良好格局。全國雙擁模範城“八連冠”成為泉州一張閃亮名片。

blob.png

啟動儀式上,潘豐源副院長通報了泉州法院服務軍旅維權、助力國防建設工作情況。他表示泉州法院堅持立足審判,妥善處理涉軍案件;主動延伸司法職能,不斷強化軍地法院協作,確保司法維權服務到位,構建起了涉軍維權長效工作機制。

blob.png

“法通泉旅”微信公眾號的開通,更是創新“網際網路+”司法擁軍的先行先試,必將為駐泉部隊提供更精準的司法服務,為助力中國夢、強軍夢的實現提供更高質效的司法保障。

blob.png

謝祥寧主任對泉州法院在司法擁軍工作中的努力付出和成效給予了高度評價。他表示,泉州兩級法院緊緊圍繞改革強軍的實際需求,將審判職能與司法服務有效結合,不斷推動涉軍維權創新發展,開創了司法擁軍工作新局面。

blob.png

薛文新副局長表示,泉州兩級法院在充分發揮審判職能的同時,主動開展司法擁軍工作,成效顯著;“法通泉旅”微信公眾號是積極推動資訊化建設與司法擁軍深度融合的重要舉措,真正打通了軍旅維權“綠色通道”的“最後一公里”。

blob.png

維護軍人及其家屬的合法權益,關係到國防建設的穩步發展和社會的長治久安。今後,泉州市各級單位將積極開展司法擁軍、教育擁軍、崗位擁軍、慈善擁軍、心理健康擁軍,跨區軍民共建、城艦軍民共建、美麗鄉村軍民共建等多種形式的擁軍活動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及加快建設新泉州作出更大貢獻!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