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小天使>
“聽見愛”弦樂公益演出 走進深圳市社會福利中心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7-26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深圳新聞網訊(記者 王志明)優美的音樂,不僅給人們帶來聽覺上的享受,還能啟迪心靈,陶冶情操,抒發情感,更重要的是,音樂還可以促進兒童智力發展。為了讓兒童福利院的孩子們也能感受到美妙的音樂,學習小提琴9年時間的鐘艾彤策劃、組織了:聽見愛,弦樂公益演出。7月24日上午,6位小提琴學生,將這場小提琴音樂盛宴帶到了兒童福利院,讓孩子感受音樂,也感受到濃濃的愛心。

 


 

鐘艾彤,聽見愛——弦樂公益演出組織者

 小提琴素來擁有“樂器之後”的美稱。它的音色具有人聲的特點,既能演奏抒情的旋律,也能演奏充滿技巧性的華彩樂段。6位小提琴學生依次登臺,崔格齊為大家演奏了維尼亞夫斯基的《d小調第二小提琴協奏曲》 第一樂章,鐘艾彤為大家帶來了《春天奏鳴曲》第一樂章,劉瑩林演奏的是亨利維厄當的Rondino,胡櫻宣表演的是尼科羅·帕格尼尼的《鐘》,趙婉玉帶來了柴可夫斯基的《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李仕銘為孩子們演奏了帕格尼尼第24首隨想曲。

 

 

    除了美妙的小提琴表演,6位同學還為孩子們帶來了文具,給他們送上自己的一份愛心。

 

本次活動的策劃者、組織者鐘艾彤説,她和同學們想通過這樣的公益活動,讓福利院的小朋友們感受到音樂的魅力,同時也感受到她們帶來的愛心。

深圳市社會福利中心兒童福利院是深圳市民政局直屬單位,擔負著收養孤、殘兒童,並進行撫養、治療、教育服務,成立25年來,共接收安置孤殘兒童3000余名,國內外送養1200余名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