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美麗中國>
承德市營子區少兒影視藝術大賽正式啟動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7-25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為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弘揚艱苦創業、無私奉獻、斷喙重生,執著奮進”的鷹城精神;培養孩子錶演和創作興趣,羽化成蝶,讓世界發現你的美,打造2018年度暑期盛宴。由承德市營子區委宣傳部、區文體廣電局主辦;區教育局、團區委、區婦聯、鐵北路街道、區電視臺協辦;營子區文化館  河北卓狐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的鷹城少兒影視藝術大賽正式啟動!

blob.png

本次活動以“快樂暑假 童星圓夢”為主題,反映青少年關注的凡人善舉、日常生活、最美人物、熱愛家鄉、尊師重道、環保公益、勤奮勵志、身邊感動的人和事、校園故事、社會熱點等。體現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滲透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展示大美鷹城,弘揚鷹城文化、鷹城精神,傳播正能量,通過活動推廣擁有豐富文化底蘊的大美鷹城名片。內容積極向上,培養孩子錶演及創作興趣,傳播正能量,為建設新時代“希望鷹城、魅力鷹城、宜居鷹城、幸福鷹城”注入新活力。

孩子們將通過“雛鷹杯”我是小童星—鷹城少兒影視藝術大賽提供的大舞臺,充分展示孩子們的才藝,祝願他們在專家老師的點評下取得更好的成績。報名時不少家長都表示,希望“雛鷹杯”我是小童星—鷹城少兒影視大賽活動組委會以後能舉辦更多這樣的活動,不僅有助於孩子的鍛鍊和成長,也可以豐富社區文化活動。

大賽主辦方表示:我們要通過這次大賽活動,踐行“我的中國夢”,實現“我的電影夢”。要牢固樹立習近平總書記“讓每個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機會”的教育觀。少年兒童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少年兒童電影肩負著核心價值觀傳播、思想道德建設和藝術修養提升的重要使命,要讓每一個花朵都燦爛,每一次綻放都出彩。

本次活動內容形式以創作作品徵集,團隊創作作品徵集;小演員選秀、微視頻拍攝;舞臺劇;模特走秀;舞蹈為主,以4-16周歲、健康陽光、 活潑開朗、自信愛表演孩子參與比賽及影片拍攝。在舞臺上自信地綻放自己,成就自己的明星夢。為傳播少兒影視藝術教育的新理念和全面呈現素質教育成果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

“雛鷹杯”我是小童星—鷹城少兒影視藝術大賽將在8月1日舉行少兒才藝海選活動,希望孩子們積極參加取得佳績!(鄭雷)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