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援助>
河北省新聯合公益基金會“有福童享·有愛擔當——貧困兒童大病保險項目”正式啟動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7-23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blob.png

參加啟動儀式的愛心人士合影。

  長城網7月21日訊(鄭建衛 楊曉)7月21日上午,時值炎炎正夏。由河北省新聯合公益基金會主辦的“有福童享·有愛擔當——貧困兒童大病保險項目”啟動儀式暨“為愛奔跑”公益活動在安聯花田原鄉小鎮拉開帷幕。活動吸引了大量熱愛關注公益的企業及社會愛心人士踴躍參與,並推出200名代表參加了啟動儀式。

blob.png

參加活動的愛心人士整裝待發。

  此次活動由河北省民政廳主管並指導,河北省新聯合公益基金會主辦,由FM106.7石家莊音樂廣播、石家莊廣播電視臺新聞頻道民生關注欄目、石家莊新天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石家莊安聯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石家莊壹加貳聯合房地産經紀有限公司等愛心企業協辦。

  公益保險,是公益界人士在面對如何以有限的資源能夠更加有效的幫助到需要幫助的社會弱勢群體這個問題時,所提出的新的公益方式的實踐,這種實踐方案越來越得到社會各界的認可與支援。鋻於這種模式的優越性與趨勢性,河北省新聯合公益基金會發起了“有福童享·有愛擔當——貧困兒童大病保險項目”,將在每年募集50萬元愛心善款為全省的1萬名貧困兒童購買以每人每年五十元保費,保額5萬元(承保20種重大疾病),總保額5億元的公益保險,使貧困孩子們大病無憂。

blob.png

河北省新聯合公益基金會理事長楊莉(左二)為愛心人士代表頒發榮譽證書。

  藍天悠悠,烈日炎炎,花香撲面,七月的安聯花田原鄉小鎮正處於一片花的海洋。活動現場,河北省新聯合公益基金會理事長楊莉做啟動發言,闡明瞭舉辦此次大型公益活動的意義,引起了現場代表們的深切共鳴。併為愛心人士代表頒發榮譽證書。

blob.png

活動現場。

  “為愛奔跑”作為項目的啟動活動,身著統一T恤的選手們圍繞活動既定的競爭性目標,前爭後勇,積極拼搏。現場募集到的6萬元善款,將首先為國家級貧困縣—張家口康保縣的1200名貧困兒童購買大病保險,為他們的健康增加更多保障。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