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小天使>
紅山晚報記者走進賽罕社區“15便民公益日”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7-23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7月15日,是赤峰市賽罕社區每月一次志願服務的日子,也就是居民心中最熟悉不過的“15便民公益日”活動。而此次紅山晚報克旗分站小記者們的到來,給活動增添了獨特的風景線。

  紅山晚報克旗的小記者們來到賽罕社區,走進“15便民公益日”,參觀社區志願服務室,了解社區志願服務項目、親身體驗志願服務和感受志願精神傳遞的正能量。小記者們還對排隊等候的居民和服務的志願者們進行了現場的採訪,黨員志願者趙吉昌老大爺在接受小記者的採訪時,給小記者們講述了他入黨以來新中國的光輝事跡和社區近些年來在黨的領導下發生的巨大變化,以及社區為居民生活提供的便利,給居民帶來的美好獲得感等等。老黨員的講述和居民們的述説極大的鼓舞了小記者們,他們紛紛表示一定會好好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努力奮鬥,爭取早日為祖國的建設貢獻力量。最後,小記者們對受邀採訪的老黨員、居民和志願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紅山晚報克旗分站小記者將入駐到賽罕社區,這是小記者們的第一次採訪活動。今後,社區將會繼續為他們提供此類活動平臺,提高青少年的社會實踐能力,進一步鞏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設,潛移默化的培養他們的愛國主義精神和奉獻精神。(王魏穎 袁國偉)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