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焦點圖片>
台州商人聚力公益事業 “偉星杯”籃球賽上海開賽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6-19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人民網上海6月19日電  浙江台州是我國民營經濟的重要發祥地,上海與台州這兩座城市在發展進程中有著深厚的淵源。改革開放以來,台州出現一大批腳踏實地、勇於開拓的民營企業家,台州商人以敢為天下先的精神,一直被人們津津樂道,一大批敢闖敢拼的台州人在上海投資興業,推動了兩座城市的往來進一步緊密,合作領域不斷拓展,他們是城市發展的推動者。

奉賢區台州商會成立於2014年9月,有會員160多名。成立四年來,在奉賢區政府、區工商聯的關心指導下,在奉賢台州商會會長陳永波、名譽會長陳順飛、執行會長盛斌、陳仙根,常務副會長阮孟法、吳菊素、何淼鐲、陳金華、周仲堅、周福群、金魏、章卡兵等常務副會長和優秀台州企業家的積極響應下,奉賢台州商會堅持”匯聚鄉賢,堅定信念,創新發展,致富思源”的辦會理念,四年來商會取得了諸多榮譽:2015-2016年度評為上海市工商聯優秀商會;2017年奉賢區工商聯先進基層商會和上海市工商聯“十大創新”單位;奉賢區奉浦街道黨工委區域化黨建先鋒單位;2016、2017年台州浙商回歸招商引資優秀工作站等。

奉德成,賢天下。作為奉賢台州商會的優秀常務副會長單位,今年6月2日,以偉星集團上海實業發展有限公司冠名的奉賢區第十三屆“偉星杯”籃球賽在奉賢中等專業學校隆重舉行了開幕儀式。此次籃球賽吸引了奉賢區各部、委、辦、局,各鎮、開發區、社區,以及在奉各企業、業餘籃球愛好者廣泛參與,共計26支球隊,408人參賽。本次賽事由奉賢區體育局、奉賢區總工會、南橋鎮人民政府主辦,偉星集團上海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承辦。偉星集團上海實業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章卡兵在開幕式介紹説:積極參與承辦籃球賽回饋社會是他們的初衷,偉星企業一直致力於社會公益事業,在企業開展各項活動中將踐行社會責任融入企業文化,提升企業形象。他説,冠名奉賢區“偉星杯”籃球賽已經有很多個年頭了,這不僅能擴大企業品牌知名度,更能豐富企業文化內涵,助力偉星企業在上海的可持續發展。作為一家兼顧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的企業,上海偉星企業所取得的成績離不開奉賢區委區政府和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援。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