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國美美芽專區上線,力挺“2018最美支教團”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6-14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治貧先治愚,扶貧先扶智。教育,是最根本的精準扶貧,是在為貧困地區奠基未來。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我國進入改革攻堅期,需要大量的人才後備力量加深改革,教育變得更加重要。黨和國家已經採取了一系列措施,促進貧困地區教育事業加快發展,不斷提高基層及鄉村教師隊伍素質能力,讓貧困地區的每一個孩子都能接受良好的教育,實現德智體美全面發展,成為社會有用之才。

2018年6月13日,由光明日報、共青團中央、中國青年志願者協會聯合發起的“2018鏡頭中的最美支教團”公益活動正式啟動。而國美作為本屆唯一一個社會企業單位成為本次公益活動的合作夥伴,將借助其自身大平臺的資源連結優勢和發展生態圈的經驗,為活動注入新活力。

國美作為此次活動的公益合作夥伴,與光明日報、共青團中央、大學生一起關注支教,關注西部孩子們的教育生活。將國美的品牌公益理念傳遞出去,實現品牌傳遞與公益活動的聯動雙贏。

在由光明日報主辦的最美支教團大型公益活動中,國美毅然擔起了這份社會責任,表示將提供80萬元的教學商品捐助給支教地,並計劃在符合標準的學校建立國美“未來空間”多媒體教室。

除了為貧苦地區捐贈教育物資外,國美還充分動用自身資源開展“美芽計劃”。作為國美共用零售戰略的的重要體現,國美美店擔當起了先行者的角色,國美在美店中設立美芽專區,為支教團成員提供高返利商品,讓支教者通過賺取返利,來捐助貧困學子。同時,在國美APP發現板塊開通支教專區,號召更多人參與公益,讓社會的愛心能夠幫助到真正需要幫助的人群。

支教期間,也將通過鼓勵大學生青年志願者利用國美APP的美店功能,號召支教團成員開設美店,將支教與精準扶貧相結合,擴大美店在年輕大學生群體中的影響力,通過分享實現公益最大化,讓身邊的你我他都通過國美美店投身公益事業,為西部貧困地區的孩子出一份力!而且國美美店、美芽專區的商品不僅物美價廉,大家也可以通過分享售賣獲得收益回報,分享售賣後可獲得高額返利!

作為公益事業的有力踐行者,國美成立31年來,在扶貧、救災、教育、助殘、敬老、就業等多個領域積極參與公益活動,累計捐款捐物價值數億元。其中,幫助貧困落後地區少年兒童享受更多、更好教育資源,一直是國美從事公益事業的重點。國美美店0元即可開店,成為美店店主分享精選商品,只要分享平臺內帶“分享賺”商品産生訂單即可得到獎勵,還有階梯獎勵等著大家,更多活動規則請登錄國美APP了解!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