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榜樣公益>
石城縣人民醫院默契配合從死神手中奪回患者獲感謝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6-12  責任編輯:楚丹

blob.png

“感謝全體醫護人員的努力,是你們把我從死神手里拉了回來,真的非常感謝!這兩面錦旗代表了我的心聲,也是我想對醫護人員們表達的謝意。”近日,石城縣前江村石背外組的邱金髮將兩面繡有“起死回生 終生感謝”的錦旗送到石城縣人民醫院魏標松院長助理以及急診科醫護人員的手中,感謝他們的妙手回春。

據了解,患者邱某,男,51歲,幾個月前的一天在工地幹活,期間正在接電話,突然倒地不省人事,于上午8:27分被緊急送往石城縣人民醫院急診科搶救,該院急診科張何銀主任快速檢查後給出判斷:患者呼吸、心跳停止,頸動脈搏動消失,考慮猝死。

同時該院魏標松院長助理也趕到場主持搶救,急診科搶救團隊默契配合,迅速而有序,立即給患者進行胸外按壓、簡易呼吸器輔助呼吸、為患者開通靜脈通道、氣管插管、電除顫、血管活性藥物等,全體醫護人員爭分奪秒,與時間賽跑,經過近30分鐘的努力,8:55分左右,患者恢復自主呼吸及心跳,醫護團隊成功把患者從死神手裏奪了回來。

魏標松院長助理結合患者病史、查體及心電圖等輔助檢查後指出:考慮患者心源性猝死可能性大,病情穩定後可完善冠脈造影協助診治。患者先後經該院心內科及上級醫院進一步的治療後得到康復。(許揚吉 肖慧琳)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