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小天使>
音卓鋼琴助力“多浪公益行動”,協助杭州日報舉辦少兒才藝秀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6-06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近日,由杭州日報、杭州市援疆指揮部聯合主辦的“多浪公益行動第二季”正在杭城熱烈開展,在2017年第一季行動中,“多浪公益”共為阿克蘇市的貧困孩子們募集了善款和物資總價值近100萬元,而第二季的行動規模也有所擴大。

1528179505(1).png

童星閃耀”少兒才藝秀系列巡演活動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環,才藝秀分為3場,分別為520日的西溪銀泰場、526日的尚城利星場和62日的蕭山Lse城市生活廣場場,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們都展示了自己多才多藝的一面,鋼琴、唱歌、古箏、街舞、架子鼓、舞臺劇等才藝齊上陣,個個颱風十足、自信滿滿,活動現場熱鬧非凡。


據主辦方介紹,此舉不僅是為了向新疆阿克蘇市多浪街道的孩子們獻出一份愛心,也是為了從小培養孩子們的愛心並鼓勵他們將這份愛心傳遞出去。


來自美國的音卓鋼琴作為協辦單位,也為“多浪公益行動”捐出了自己的一份愛心。在音卓學琴的幾位小學員也積極地參與了才藝秀,為大家帶來了如:《克羅埃西亞狂想曲》、《春之歌》、《跟你到天邊》等經典曲目。表演完後,有小朋友寄願:“希望我的演出,能號召更多的人參與到這次公益行動中來。”


在捐贈儀式上,音卓創始人孫笑飛女士講到:“因為音卓是專注于2-14歲孩子的鋼琴教育機構,我們想培養的不是只會彈琴的‘琴匠’,而是心繫社會的‘精神貴族’,所以這個舞臺不僅僅是給了孩子們一個展示的機會,也是想從小在他們心中種下愛的種子,讓他們學會用力所能及的力量去幫助別人。”


微信圖片_20180604150911.jpg


孫笑飛女士還表示,參與這類活動,也是音卓鋼琴一直以來堅持的“快樂鋼琴,非凡人生”教學理念的行動體現。自成立以來,音卓一直致力於為孩子們打造多樣舞臺,如每學階結束後的畢業音樂會、主題大型音樂會、大師課等等,都是為了樹立孩子們的愛心、自信心與表現力。所以音卓的孩子們站上舞臺都很從容自信,能穩定發揮每首曲子,能準確、主動地將內心想表達的情感表現出來。


不止是臺上的小演員受到鼓舞,台下的觀眾們也給予了熱烈的反響:“作為杭州市民我感到很自豪,這麼暖心的公益活動希望能長久地堅持下去,為貧困地區的孩子們真正地獻上一份力量。”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