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焦點圖片>
泉州微公益愛心助學行走進貴州 以愛築夢情暖黔東南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6-04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泉州微公益協會愛心助學行動走進貴州.jpg


泉州微公益協會愛心助學行動走進貴州

  中新網福建新聞6月4日電 (孫虹)在剛剛過去的“六一”國際兒童節,貴州黔東南州從江縣的孩子們收到了一份來自福建泉州的節日禮物。帶著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的關懷與希冀,泉州微公益協會的志願者們近日走進從江縣大洞小學,為孩子們送去精心準備的節日禮物。

  貴州黔東南州從江縣大洞小學現有學生246人,在國家助學計劃的幫助下,改善了孩子們日常飲食問題,但是因為辦學條件仍較為落後,且基礎設施僅能滿足學生的基本學習需求,音體、科教等設施仍不健全,使得學校開展文體活動仍有一定的局限性。“所以我們很希望、也很歡迎社會各界愛心企業、公益組織的關懷關心與幫助。”貴州黔東南州從江縣大洞小學校長黃紹鋒説。

與孩子們一起互動交流


與孩子們一起互動交流

  “在初步了解學校的情況後,為了讓孩子們能夠度過一個難忘的兒童節,泉州微公益協會于5月15日面向社會公開徵集節日禮物,得到多方積極響應,各界送來的愛心物資堆積如山,我們也特別安排了志願者耗時多日整理,並招募志願者跨越千里抵達學校發放愛心物資。”泉州微公益協會執行會長肖發興介紹,這次帶來的禮物既有書包、本子、鉛筆、筆盒等學習用品,也有食具、保溫壺、水槍、拼圖、象棋、漫畫書、繪本、零食等生活娛樂物品,希望能借此豐富孩子們的課餘生活。

泉州微公益協會愛心志願者跨越千里奉獻愛心,圖為參加活動的志願者合影


泉州微公益協會愛心志願者跨越千里奉獻愛心,圖為參加活動的志願者合影

  肖發興表示,助學希望不僅是一份物質上的幫助,更想傳遞給他們的是巨大的精神動力,將其化作自強不息、奮發學習的動力,化作克服困難、知難而進的勇氣,用優異的的成績,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報答社會的關懷之情,不辜負社會各界的殷切期望。

  期間,泉州微公益協會志願者們還前往貴州黔東南州黎平縣肇興鎮皮林小學,在送去節日禮物的同時,與孩子們一起做遊戲,共度六一。(完)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