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焦點圖片>
2018“書香進校園•公益心連心”捐書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5-31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微信圖片_20180531130932.jpg

當我們的孩子坐在明亮的教室裏上課,當我們徜徉在知識的海洋時,卻有這樣一群孩子,他們是民工子弟學生,因為家庭等各種原因,他們除了翻爛的課本以外沒有任何課外讀物,但他們仍然求知若渴。或許,您的一本舊書刊,就能改變他們的一生。正是為了這些祖國的花朵能獲得更多的知識和經驗,一場別開生面的捐書活動在友誼學校拉開了序幕 ......

微信圖片_20180531130937.jpg

5月29日,由共青團蕭山區委、蕭山區志願者協會、浙江省陽光公益發展中心、重慶駐杭團工委、川渝志願服務總隊、蕭山區市民中心志願服務總隊聯合開展的2018年蕭山區“書香進校園 公益心連心”捐書活動儀式在區友誼學校隆重舉行!

微信圖片_20180531130941.jpg

參加本次活動的領導和嘉賓有共青團蕭山區委副書記章菲,蕭山經濟技術開發區團委書記李瀅,浙江省陽光公益發展中心理事長袁釗平,重慶駐杭團工委副書記、浙江省陽光公益常務副理事長龔紫榮,浙江省陽光公益常務副理事長兼秘書長、重慶駐杭團工委秘書長、川渝志願服務總隊隊長唐安偉、蕭山區市民中心志願服務總隊隊長李傑等單位、愛心企業、愛心公益組織及青年志願者約160人參加。活動由唐安偉秘書長主持,蕭山區友誼學校常務副校長賈付成致歡迎詞。

微信圖片_20180531130944.jpg

活動現場由川渝志願服務總隊、蕭山區市民中心志願服務總隊、浙江省陽光公益發展中心8名志願者代表給蕭山區友誼學校8位學生捐書交接;杭州偉成印刷有限公司黨支部代表給4名學生發放了文具及學習用品;浙江省陽光公益理事長袁釗平在現場與蕭山區友誼學校常務副校長賈付成對接該校20名貧困學生幫扶資助,友誼學校學生代表上臺就本次活動致感謝信。

微信圖片_20180531130947.jpg

活動結束前,共青團蕭山區委副書記章菲對本次活動做了總結發言。她説,團區委兵分幾路,攜手12支志願服務隊分別走進寧圍陽光學校、臨浦育苗學校、南陽向陽學校、友誼學校、新華小學等12所民工子弟學校,為孩子們送去愛心圖書,送上“六一”兒童節最特別的禮物。這一本本書不僅代表捐贈書籍學生的一片心意,更是凝聚了八方志願者的愛心。志願者們將它們進行挑選、整理、打包,然後整整齊齊地將它們送給蕭山區12所民工子弟學校的孩子們。

微信圖片_20180531130950.jpg

通過“書香進校園 公益心連心”捐書活動,大家公益心連心,齊當愛的傳遞著。希望能夠充實外來民工子弟學校孩子們的精神世界,以書籍促進學習,以書籍點亮童心,讓孩子們能在讀書中增長知識,享受閱讀帶來的樂趣,共同構築未來夢。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