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焦點圖片>
《全國精準安全健康防護專項基金2030公益計劃》啟動儀式在京舉行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5-31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中國網北京訊:2018年5月30日,由健康中國公益活動組委會、中美精準醫學科技研究院、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聯合主辦、全國精準安全健康防護專項基金管理委員會承辦的2018“全民健康·精準防護”公益活動全國行暨《全國精準安全健康防護專項基金2030公益計劃》啟動儀式在中央電視臺梅地亞中心舉行。

blob.png

活動現場

此次公益活動的啟動旨在提高大家精準防護的意識,提升全民健康水準,讓公益精神,星火相傳,讓精準安全健康防護成為一種力量,通過實施《全國精準安全健康防護專項基金2030公益計劃》,從而激勵安全健康産品的研發,為公安、醫護、教師、學生等特殊職業崗位人群提供精準幫扶服務,同時就人身安全、資訊安全、精準健康防護、社會共治提出積極的意見和建議;打造軍工、航太、醫療、民生等領域在人體健康安全防護方面精準的預防,聯合全國眾多領域及企業參與到公益慈善活動中,努力為人類健康安全防護産業做出貢獻。

blob.png

原衛生部副部長、中國衛生監督協會會長 張鳳樓

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何勇在致辭中強調要激發健康安全産品的研發製造領域企業的熱情,發揮基金會公益慈善組織的作用,共同努力推動《全國精準安全健康防護專項基金2030公益計劃》公益活動全國行的落實。

blob.png

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 何勇

全國精準安全健康防護專項基金主任肖順領表示,要以關注涉及健康、安全的特殊群體和崗位的人群的精準安全健康防護帶動和輻射全民提高健康防護意識,公益組織和企業攜手前行,為打造全民健康防護體系奠定基礎。

blob.png

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全國精準安全健康防護專項基金主任 肖順領

“全民健康精準防護論壇”中與會者圍繞著人類健康安全防護産品的研發、使用、宣傳與培訓、公益慈善活動等進行了進一步探討和交流,達成了共識;以實現關鍵崗位人員的防護、特殊群體人員的防護,帶動全民的健康防護。

blob.png

啟動儀式

出席此次啟動儀式的嘉賓還有原衛生部副部長、中國衛生監督協會會長張鳳樓、全國婦聯老幹局原局長崔淑慧、衛健委離休幹部局副局長羅邁、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影視宣傳中心主任孔令佔、國家發改委國際投資組委會秘書長趙斌、中國生産力學會副秘書長王海平、北京滿堂香國際茶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嚴梅、中體華彩(北京)資訊技術有限公司董事長盧紅雲、山東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院長黃志中、中國獅子聯會北京代表機構主席吳勝男、山西曦晟源科貿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志勇、北京平谷區熊兒寨鄉鄉長吳亞軍等;工信部、教育部、全國婦聯、部隊等相關部門領導、專家、學者、書法家、媒體、藝術家和熱心企業家150余人出席並參加了論壇,共同探討人身安全、資訊安全、精準健康防護、社會公共治等的課題。期間還舉行了全國精準安全健康防護專項基金與愛心企業的簽約儀式。

據了解,本次公益活動是落實和推進2018年5月12日舉行的以“啟航新時代,揚起精準安全健康風帆”為主題的研討會的相關決定,真正做到全民健康防護意識的提升,從而促進全民健康防護體系的建立。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