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醫療>
DaDa(噠噠英語)品牌煥新受邀嘉賓張泉靈談:不回避商業讓公益更有效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5-25  責任編輯:楚丹

5月16日,國內K12學段線上英語教育品牌DaDa(噠噠英語)在北京舉辦了盛大的“Unique”品牌煥新發佈會。著名主持人兼投資人張泉靈特別擔任活動主持人,與現場媒體共同見證了DaDa(噠噠英語)攜手和睦家中國醫療基金會啟動的以“To be with you”為主題的系列公益項目。現場DaDa(噠噠英語)創始人兼CEO郅慧、和睦家中國醫療基金會發起人李碧菁、和睦家中國醫療基金會理事長趙熙和主持人張泉靈等嘉賓也以“Let’s love and move”為主題,探討了教育跨界以及做有效公益背後的“陪伴”價值。

張泉靈做過很多次公益,除卻主持人和投資者的頭銜外,作為公益慈善者也在業界享有名聲。2017年,由二十幾位國內知名主播共同發起的聚焦聽障兒童救助的“愛的分貝”公益項目,為累計超過一萬個聽障兒童家庭提供了救助服務,擔當“愛的分貝“副理事長的張泉靈曾表示,現代慈善應當具有規模化與有效的管理措施,從而更有效的改變整個社會對於特殊群體的認知,而不是依靠個人的微薄力量進行救助。

正如張泉靈提出的企業化慈善事業,在DaDa(噠噠英語)“Let’s love and move”論壇上她提出一個相似性的觀點——商業企業也可以做到有效公益。

談“商業企業能讓公益更有效”之前首先要解決一個問題,商業可以給公益帶來什麼?

國內K12線上教育機構DaDa(噠噠英語)創始人兼CEO郅慧在該品牌發佈會上表示,“DaDa(噠噠英語)能為公益提供一個傳播平臺和發揮資源整合的作用,比如有大型商場的展臺,用來介紹推銷DaDa(噠噠英語)課程,那就把公益資訊放在一起,這是商業公司的優勢。”

DaDa(噠噠英語)目前擁有超過400萬的線上註冊用戶,數十萬付費用戶和數萬名的教師員工,他們都是潛在的公益群體,也很符合公益服務機構的用戶標準——家長和孩子。可以見得,DaDa(噠噠英語)通過其在運營能力和商業模式的發展,可以將公益和更多商業活動進行結合落地,帶動DaDa(噠噠英語)的用戶資源,能把公益項目的效果發揮得更好。DaDa(噠噠英語)作為K12線上教育行業的領先品牌,目前二三線城市的學員總數已經達到了註冊用戶總量的65%,並且將繼續向國內各個城市和地區擴展,通過此次公益項目能夠為更多偏遠山區家庭帶去優質的醫療與教育資源,實現青少兒的線上教育保障。今年3月,傳統教育巨頭好未來宣佈將旗下最大K12家長社區“家長幫“向DaDa(噠噠英語)開放,雙方在用戶獲取、教研發展等方面開始了深入合作,在兩者的相互協作之下公益的力量將發揮地更加淋漓盡致。

秉承著陪伴式的全新教育理念和擔負社會公益推廣的責任,DaDa(噠噠英語)需要和睦家這個好夥伴。和睦家醫療(United Family Healthcare)是一個商業性質的成功醫療機構,雖然是商業性質,但已經擁有綜合性的醫療服務,家庭式的就醫環境,和睦家中國醫療基金會發起人、和睦家醫療創始人兼CEO李碧菁表示,醫療商業機構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和資源,將我們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分享給大家,為更多孤殘兒童家庭帶去疾病救治的福音,是企業致力公益最關鍵的一環。

DaDa(噠噠英語)此次與和睦家中國醫療基金會(United Foundation for China’s Health)的合作,通過“醫療+教育”的方式將優質教育和醫療資源散播至更廣範圍。醫療公益內容包括急救復蘇基本技能培訓、貧困地區母親兩癌普查、孤殘兒童手術救助三個項目,以愛心醫療車為載體,為城市社區孤殘兒童和流動人口送醫到府,並免費進行常規巡診、體檢。向孤殘兒童看護機構人員提供照護培訓並普及醫療救護常識,如BLS(基本救命術)、口腔健康保護等;為雲南、寧夏等邊遠地區已育婦女提供兩癌篩查;向偏遠貧困地區孤殘兒童實施口腔普查、手術救助等。在此基礎之上,教育公益方面DaDa(噠噠英語)還會為兒童們送去線上教育支援和語言培訓支援。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