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焦點圖片>
2018中國-巴基斯坦項目洽談會在京召開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5-21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中國網北京訊:2018年5月18日,由威福陸集團中標網聯合巴基斯坦伊斯蘭共和國駐華大使館,國際小水電中心,中電建國際貿易服務有限公司等組織和企業共同舉行的首屆中國-巴基斯坦項目洽談會在北京召開,300余名中外企業代表齊聚一堂,共商巴基斯坦重磅項目的實際落地計劃。

blob.png

會議現場

主辦方威福陸集團董事長溫興全表示,中國改革開放40年以來的發展經驗十分值得巴基斯坦學習和借鑒,中巴企業的深度合作與發展是兩個國家的偉大事業,是兩國人民的機會與福祉;巴基斯坦的很多項目,需要中巴雙方一步一個腳印推進實施,一點一滴抓出成果,才能真正攜手推進中巴經濟走廊的建設。

blob.png

威福陸集團董事長 溫興全

本次會議的重要合作方-巴基斯坦伊斯蘭共和國駐華大使館代表商務參贊巴達爾烏扎曼也在會上發表了重要講話,呼籲中巴雙方圍繞“中巴經濟走廊”開展更為深度的項目合作。他表示,巴基斯坦是一個經濟高速發展、人口基數龐大的年輕國家,市場潛力很大。而中國目前已經是巴基斯坦很多領域項目的重要參與方,未來我們的合作將更為廣泛和深入。中國的“一帶一路”政策為中巴雙方建立了合作的平臺,相信中巴企業的合作前景會非常光明。

blob.png

巴基斯坦伊斯蘭共和國駐華大使館代表商務參贊 巴達爾烏扎曼

巴基斯坦海軍代表阿布扎爾在會上對中巴企業合作表示信心十足。阿布扎爾表示,中國企業在巴基斯坦電力核能、道路基建、礦山冶金等多個項目領域已經有了諸多成功案例,尤其是圍繞“中巴經濟走廊”而建設的諸多項目,如瓜達爾港、中巴聯合海洋研究中心等是巴基斯坦經濟發展的重要砝碼。

blob.png

巴基斯坦海軍代表 阿布扎爾

國際小水電中心高級項目官員姚丹,亞開行高級能源顧問沈一揚,西安陜鼓動力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業部部長陳放,中國航太科工集團第二研究院代表呂萍等中標網重要合作夥伴也分別圍繞會議主題就自身所涉及領域進行了闡述。

blob.png

blob.png

簽約儀式

活動最後,中標網與中巴企業三方簽訂了船舶維修項目、瀝青存儲項目、商業樓盤開發和LNG接收站建設及運營項目、LPG存儲及分銷項目、煉化及石化項目、水處理、卡拉奇生態房建造項目等相關項目,達成共識並進行了意向合作簽約。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