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焦點圖片>
愛心點亮夢想 關愛貧困學子 金科愛心公益行暖心開啟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5-18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距離2018年高考還有不到一個月時間,在這個一年一度的畢業季,為了讓更多優秀的貧困學子能獲得繼續深造的機會,重圓學子夢,長沙金科IT學院“愛心點亮夢想——關愛貧困學子,金科愛心公益行”活動暖心開啟。

34萬元資助湖南10名家境貧困的學子

“愛心點亮夢想——關愛貧困學子,金科愛心公益行”活動2018學年計劃捐助34萬元用於資助湖南10名家境貧困學子,支援他們接受深造,完成學業,成為對社會有用的IT人才。

長沙金科IT學院理事長孫國強作為本次公益活動的發起人,他表示:“愛心點亮夢想——關愛貧困學子 金科愛心公益行”擬資助湖南省各區市貧困學子10名,主要針對家中無主要勞動力與收入來源特困學生。本次主題活動從項目前期的考察到計劃制定、資源籌備,再到最後的落實,每個環節都傾注了所有參與者的熱情。這將是一項長沙金科IT學院不懈堅持的長期事業,長沙金科IT學院將一如既往地推進,為中國的教育事業出一份力,秉承“對社會負責、對企業負責、對家長負責、對學生負責”的價值觀,為貧困地區不遺餘力提供更多的幫助,把愛心與關懷傳遞到更遠更廣的地方。

傳遞正能量 愛心在路上

“愛心點亮夢想”,正是基於這樣的期望,金科愛心公益團隊日前分為四路人馬深入湖南省各貧困區市進行為期一個月考察——這不僅是作為學院表達著對貧困地區孩子的關心,更是將教育資源,切實有效地落實到需要幫助的貧困學子,解決他們的實際困難。這次捐贈活動是愛心與希望的傳承,長沙金科IT學院用行動告訴孩子們,每個人都擁有自我改變的力量,每個學子都可以擁有出彩的人生!

學生可通過“長沙金科IT學院官網”與“長沙金科IT學院微信公眾號”與長沙金科IT學院取得聯繫並提供貧困證明、在校學習成績證明、家庭説明資料,審核通過後即可獲得援助。非學員自主原因,學院確保受資助學員學成畢業並獲取國家認可相關專業證明。

長沙金科IT學院創辦于2008年,經長沙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正規備案和批准成立。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已經成為一所專注IT教育和科研于一體的職業教育學院,教學涵蓋軟體開發/測試、UI設計/Web前端開發、網路工程、網路行銷、雲計算/大數據等諸多領域。憑藉突出的教學優勢與綜合實力,獲評為湖南大學生就業實訓基地、網際網路應用技術人才培養基地、長沙市就業技能培訓定點機構、全國高等教育成人高考報名點。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