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焦點圖片>
精準檢測專項基金河南配捐中心在鄭州成立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5-16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中國網鄭州迅:2018年5月16日, 由中華醫學會科學普及分會指導,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中國藥師協會、中美精準醫學科技研究院主辦,精準檢測專項基金管理委員會、中保康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承辦的“全民健康精準檢測公益科普活動河南行暨河南配捐中心成立儀式”在河南鄭州舉行。相關領導及主辦方有關負責人、愛心企業家、新聞媒體等共同出席,活動由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副理事長范飛主持。

blob.png

活動現場

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理事長蔡順利在致歡迎辭表示,全民健康精準檢測公益科普活動河南行是繼2018年4月15日在中央電視臺梅地亞中心舉行的“全民健康精準檢測科普活動啟動儀式”後的第一站,希望有更多的愛心企業家、愛心公益人士、加入到此項公益活動當中,為更多的國人健康造福。

blob.png

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理事長 蔡順利

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精準檢測專項基金副主任兼河南配捐中心主任賀成岩在發言仲介紹了河南配捐中心成立的相關情況,他説在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的引領下河南配捐中心將發揮區域最大優勢,做好精準檢測的落地實施工作,把該項公益惠民健康項目在河南地區做好,下一步將走進河南省各個市縣、企事業單位等進行精準檢測、安全用藥的科普宣傳,讓河南人民通過精準檢測來避免因為用藥而帶來的意外傷害。

blob.png

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精準檢測專項基金副主任兼河南配捐中心主任 賀成岩

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何勇宣讀了設立河南配捐中心的文件決定中檢幸福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資深健康管理專家郭力就國內目前安全用藥現狀及採取預防措施的相關情況進行了介紹。

blob.png

何勇秘書長向賀成岩主任送達河南配捐中心的文件

原衛生部副部長、中國保健協會原會長、中國衛生監督協會會長張鳳樓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原副主任、原中央人民廣播電臺臺長楊正泉河南省委省直文聯副主席兼書協主席徐榮雙等也分別從不同角度對本次進行了闡述,並一致認為精準檢測專項基金河南配捐中心的成立將一步為河南健康事業的發展注入新的力量。

blob.png

揭牌儀式

活動期間,與會領導、嘉賓為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精準檢測專項基金河南配捐中心進行了揭牌,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向河南配捐中心配捐500萬元用於河南貧困地區、弱勢群體的精準檢測項目;河南納科機電設備有限公司也向精準檢測專項基金愛心捐贈價值298萬元的安全用藥指導手冊定向用於河南地區購買安全用藥指導手冊。

blob.png

楊正泉主任贈送書法作品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