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焦點圖片>
浙江省陽光公益發展中心兩週年慶典取得圓滿成功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5-14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1.jpg

2018年5月12日下午,汶川地震十週年紀念暨浙江省陽光公益發展中心2週年慶典在杭州市蕭山區隆重舉行。

2.jpg

嘉賓發言楊宏森

出席本次活動的嘉賓有原浙江省國家安全廳副廳長青燦榮,浙江省直機關工委宣傳部部長周瑞忠,浙江省國資委法規處處長覃太雲,團蕭山區常委陳棟,中國資産管理研究院院長、經濟分析師、經濟學博士楊宏森及浙江省四川商會會長羅相斌、執行會長何勇等以及陽光公益會員單位代表、協會義工、社會公益愛心人士近160人出席活動。楊宏森博士作為嘉賓代表精彩洋溢的講話把本次大會推向高潮。在他的帶動下所有的嘉賓都慷慨解囊予以支援陽光公益,大家以熱烈的掌聲表示感謝!

會議開始時,全場人員觀看了汶川地震的宣傳片,十年過去,2018年5月12日下午,我們為這次天災中不幸遇難的人民群眾、解放軍戰士、警察、醫生、救援人員等所有遇難者默哀一分鐘……

3.jpg

浙江省陽光公益發展中心第一屆理事長楊志木進行了2016-2017年發展總結報告,隨後,新一屆理事長袁釗平做了2018年度工作計劃與未來規劃做了報告併為新一屆的領導班子頒發了聘書。最後,受助人代表上臺宣讀感謝信。

值得一提的是,現場根據實際情況認領了“扶貧幫困援助計劃”若干名,用以幫扶轄區內未納入政府最低保障的邊緣困難家庭。還紛紛發起捐款,照亮了貧困學生的求學路。

“愛無大小分,公益一家人”浙江省陽光公益發展中心始終秉承“敬老、助殘、助學”的宗旨,為造福百姓、促進社會和諧發展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圖/陳祥春,文/唐安偉

8.jpg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