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焦點圖片>
迎接世界讀書日 長城網網友公益捐書給貧困學子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4-23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填寫資料,捐贈圖書。郭晶璇 攝

  長城網4月23日訊(記者 郭晶璇)“小朋友們,你們知道什麼叫公益捐書嗎?”“就是把書送給有需要的小朋友,不求回饋。”4月22日上午,在石家莊市新華書店兒童書城,一場“HAND IN HAND —愛心分享伴成長”公益捐書活動拉開了序幕,以公益捐書的形式迎接世界讀書日的到來,來自省會的兒童和家長為貧困地區學生捐贈各類圖書百餘本,把知識的種子撒播到每一個角落。

公益捐書角。郭晶璇 攝

  “我們為城市裏的孩子和貧困地區的孩子架起一座愛心橋梁,通過大家的愛心捐贈,讓愛的種子傳遍四方,除了今天,我們隨時歡迎社會各界人士的愛心捐贈,並將捐書的出處予以公示,接受社會監督。”石家莊市新華書店兒童書城經理張貫虹説道。

“我把這幅畫送給他們。”郭晶璇 攝

  通過長城論壇報名的賈梓悅小朋友,不僅捐贈了一套全新的中國兒童文學名家作品精選叢書,為了此次活動,她還特別畫了一副畫送給貧困地區的小朋友。賈梓悅的姥爺劉斧修告訴記者:“在長城論壇看到活動帖後,第一時間就報了名,希望孩子能夠多參加一些公益活動,培養孩子的愛心和責任心,增強她的集體觀念。”

現場捐贈各類圖書百餘本。 郭晶璇 攝

合影留念。郭晶璇 攝

  網友“開開飛翔”表示,很開心能為貧困地區的孩子獻上自己的一份愛心,希望孩子們能夠借此機會愛上閱讀,並希望能夠通過長城論壇這一平臺多參與一些公益活動,有機會還將邀請家人一同參加。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