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焦點圖片>
精準檢測專項基金在京設立首批配捐單位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4-23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中國網北京訊:2018年4月22日,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精準檢測專項基金在京設立首批配捐單位。主辦方有關負責人、配捐單位代表、愛心人士、新聞媒體等共同出席活動。

 

blob.png


揭牌儀式

 

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副理事長、精準檢測專項基金管理委員會主任范飛表示:經過前期考察綜合評定認為以健康教育産業為主導的中檢幸福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億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范氏皮影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北京曼顏麗閣美容有限公司等在行業內具有一定影響力的企業,符合精準檢測專項基金管理委員會配捐單位的資質要求成為首批配捐單位,配捐單位享有精準檢測專項基金不同數額的配捐,助力健康教育公益事業的發展”。

 

blob.png


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副理事長兼精準檢測專項基金主任 范飛

 

中檢幸福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賀康表示:“很榮幸能夠成為精準檢測專項基金管理委員會的配捐單位,未來還將以強大的技術、科研優勢積極配合精準檢測專項基金在國內開展的相關公益檢測活動,讓更多的人通過精準檢測來認識精準用藥對於人體健康的必要性”。

 

blob.png


中檢幸福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賀康

 

北京億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周恒宇在發言中也就成為精準檢測專項基金配捐單位發表了看法,他説:“億飛網路科技公司是經營宇飛來監康手機的,本身手機就具備健康檢測的功能,能夠成為精準檢測專項基金的配捐單位深感榮幸,也是對億飛網路多年來在公益和健康領域取得成績的認可,在今後的發展道路中也將積極配合精準檢測專項基金積極踐行社會責任,共同為公益事業做出努力”。

 

blob.png


北京億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 周恒宇

 

活動期間,北京范氏皮影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北京曼顏麗閣美容有限公司代表也從自身所從事的行業進行發言,並一致認為成為精準檢測專項基金配捐單位為企業參與公益事業的發展奠定良好基礎。

 

blob.png


北京范氏皮影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 姜濤

 

據了解,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精準檢測專項基金管理委員旨在攜手國內眾多檢測機構公開募捐的專項基金,基金用於精準用藥檢測的助捐、科普等公益項目。

 

blob.png


北京曼顏麗閣美容有限公司董事長 趙曼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