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焦點圖片>
精準檢測專項基金為莎利文康復中心獻愛心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4-23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中國網北京訊:2018年4月22日,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精準檢測專項基金向北京海澱區莎利文康復中心捐贈了價值近10萬元的《安全用藥指導手冊》,為康復中心的三十多名聾啞兒童進行了愛心檢測。

 

blob.png


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副理事長兼精準檢測專項基金主任范飛表示,聾啞兒童是青少年中的一類特殊人群,也是社會的弱勢群體此次公益活動旨在通過精準檢測來避免聾啞兒童因為用藥而帶來的意外傷害,該項檢測將為聾啞兒童在使用藥物方面提供更加精準、更加安全的科學參考依據;同時他還呼籲希望社會各界有更多的愛心人士和公益組織加大對聾啞兒童的關愛和重視,為他們營造一個健康、良好的成長環境。

 

blob.png


北京海澱區莎利文康復中心主任劉衛濤就康復中心的相關情況進行了介紹,他説殘障兒童在用藥方面醫生和家長及其謹慎,有了《安全用藥指導手冊》讓孩子免受用藥帶來的二次傷害,讓生病的孩子能夠得到精準用藥帶來的安全。

   

blob.png


據了解,本次捐贈的《安全用藥指導手冊》是由中檢幸福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提供;同時本次公益活動也是2018年4月15日在北京舉行的“全民健康精準檢測公益科普活動”的第一站,未來還將陸續開展一系列全民健康精準檢測的科普活動。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