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組織>
夢想碧桂園 百城公益行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4-19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尋找國華學子”系列活動之走進滎陽市崔廟中學

4月18日上午9點,由滎陽市住建局、滎陽市扶貧辦(農業綜合)開發辦公室、崔廟鎮政府指導,碧桂園集團黨委工會、志願者協會主辦,碧桂園河南區域、河南電視臺都市頻道、碧桂園河南區域志願者分會承辦的“夢想碧桂園?百城公益行——尋找國華學子走進滎陽市崔廟中學”活動溫馨啟幕。

愛心力量  生生不息

碧桂園集團始終秉承“希望社會因我們的存在而變得更加美好”的企業使命,懷揣一顆公益熱心積極投身於各類扶貧、慈善活動中。“夢想碧桂園·百城公益行”活動是碧桂園志願者協會2014年發起的全國性公益活動,目標是將公益的力量帶到祖國大地的每一個需要的角落,迄今已覆蓋全國100多個城市,旨在將點滴愛心擴散到更多的領域、更廣泛的群體,一點一滴地做好每一件公益實事。

碧桂園河南區域響應集團號召,為公益事業不遺餘力。在2018年,碧桂園河南區域將與河南廣播電視臺都市頻道合作開展“尋找國華學子”百城公益行活動。通過助學活動,開展國華紀念中學的招生宣傳,讓更多貧困學子有接受教育的機會。

夢想碧桂園 ? 百城公益行

各界支援 見證善舉

滎陽市住建局工會主席孫保慧、滎陽市扶貧辦(農業綜合)開發辦公室副主任李喜亮、崔廟鎮副鎮長焦恒斌、曲新海,碧桂園·龍城天悅項目總經理袁帥等領導出席了本次儀式。河南愛心媒體、愛心人士也一同到場,共同見證慈善義舉。

儀式伊始,滎陽市崔廟鎮副鎮長焦恒斌致辭,首先對本次活動給予高度認可,讚揚了碧桂園集團扶貧救濟的公益善舉,並表示此次尋找國華學子活動,是一項溫暖人心、實實在在的公益項目,體現出碧桂園集團高度的社會責任感,希望受捐贈的學子能懷感恩之心成才之志,刻苦學習,將來成為棟樑之才,回報社會。

夢想碧桂園 ? 百城公益行

碧桂園·龍城天悅項目總經理袁帥在致辭中感謝了政府及各界愛心人士和媒體朋友對本次活動給予的關注和支援,並表示碧桂園作為一個有良心、有社會責任感的陽光企業,26年來積極倡導“感恩傳遞”和“授人以漁”的慈善理念,迄今在賑災、扶貧、助學等公益事業捐贈已超36億元。此次河南區域“尋找國華學子”活動,就是為了幫助貧困且優秀的寒門學子,展開人生新篇章。同時,也希望能夠通過本次活動呼籲更多的社會慈善人士參與到扶貧救濟中來。

夢想碧桂園 ? 百城公益行

捐物捐資  助力教育

本次活動的執行方為碧桂園·龍城天悅項目。經過與學校的充分溝通,項目了解了學子們的實際困難以及他們的迫切需求,為滎陽市崔廟中學精心籌備捐贈了文具用品、體育器材、辦公用品等,並向品學兼優的學生捐贈了夢想基金,關注貧困家庭學生成長,幫助他們早日完成學業。

夢想碧桂園 ? 百城公益行

崔廟中學王校長表示此次慈善活動不僅在一定程度上解決了學校學習、教學物資匱乏的問題,也為全校學生開展了一場生動的愛心教育課程,在培養學生感恩之心、社會責任感等方面具有很重要的意義。學生代表承諾今後會加倍努力學習,將來成為一名對社會、對祖國有貢獻的有用之才,並回饋社會。

夢想碧桂園 ? 百城公益行

夢想碧桂園 ? 百城公益行

活動最後,志願者們還與學生展開了互動遊戲,給孩子們送來了溫暖和歡樂。校園裏回蕩著的笑聲,感染了現場的每一個人!

夢想碧桂園 ? 百城公益行

2018年夢想碧桂園?百城公益行——“尋找國華學子”活動還會繼續在河南其他地市發起,溫暖更多學子的上學路。我們希望通過碧桂園的愛心力量,帶動全社會一起弘揚慈善精神,不僅自己做公益,還要帶動身邊更多的人投身公益,為社會增添更多的正能量。

夢想碧桂園 ? 百城公益行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