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人民公僕>
德興市愛心公益志願者協會入選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4-13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本報訊 記者徐蕓報道:4月3日,中央宣傳部、中央文明辦在北京召開了全國學雷鋒志願服務工作推進會,會上公佈了2017年學雷鋒志願服務“四個100”(100個最美志願者、100個最佳志願服務組織、100個最佳志願服務項目、100個最美志願服務社區)先進典型名單,我省共有9個典型入選,其中德興市愛心公益志願者協會入選全國最佳志願服務組織。    

 

  據了解,德興市愛心公益志願者協會成立於2012年,是由德興市民政局註冊登記的公益性社團法人組織,目前有志願者1800余人,先後成立了市愛心協會黨員志願者服務隊、城管志願者服務隊、食品安全志願者服務隊、 銀鹿環保志願者服務隊、盛嘉助學志願者服務隊、財富廣場志願者服務隊和向日葵重點青少年幫扶教育志願者服務隊,累計開展公益活動490余次,為貧困對象捐款捐物價值達370萬元。

 

  據悉,由中央宣傳部、中央文明辦、民政部等有關部門和單位共同組織開展的全國學雷鋒志願服務“四個100” 宣傳推選活動,從2015年開始,至今已經成功舉辦了三屆,受到社會的廣泛關注,得到了各方面的高度認同和熱烈反響。此次評選活動自2017年10月開始,經層層擇優推選、網路投票、集中展示評選等程式,推選産生“四個100”先進典型。活動的開展為宣傳志願服務先進典型、引導全社會開展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等,發揮了褒獎激勵和示範引領作用。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