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焦點圖片>
2018歐普照明“愛不止步”公益徒步 讓愛點亮未來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4-13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2018年4月11日,歐普照明#愛不止步#50公里公益徒步,全國九大城市同時聯動,近700名員工、經銷商、供 應商等合作夥伴參與其中,在全天歷時近13個小時的公益徒步行動中,所有人累計徒步30218公里,41587686步。最終所走的每100步,將折合成人民幣3元,最終為山區學校及貧困家庭捐出等價的照明産品,讓日常的“小行走“創造出愛的”大能量”。

1.png

隨著“愛不止步”徒步活動的啟動 2018歐普照明公益行動正式拉開帷幕

活動當天,歐普照明家居事業部總部及東南大區的公益徒步,在蘇州吳江正式舉行,西北、華中、華北、東北、華東、華南、西南、中南8個大區,分別在西安、漯河、石家莊、丹東、南京、珠海、成都、長沙地區同步響應。早晨7點28分,近700名選手從9個地區同時起步出發,50公里的徒步行程,對歐普照明員工和合作夥伴的體力、耐力和毅力都是一場不小的考驗。各位選手在行走途中互相鼓勵,彼此照顧,克服苦難,艱難前行,在行走中增強團隊凝聚力,以堅持不懈的決心在奮鬥的道路上同舟共濟,以堅定的意志突破極限,創造奇跡。值得一提的是,當天下午14點30分,來自歐普照明家居事業部西北大區總監張軍,成為全國第一位走完50公里的選手,歷時7個小時,個人總步數50257步。

2.jpg

歐普照明華北大區經銷商張永旺(左)公益徒步過程一直堅持不懈達到終點

“創新 責任 速度”是歐普照明的企業價值觀,也被每一位歐普照明家居人在這次徒步公益活動中努力踐行。在此次徒步中,歐普照明的參與者以團隊為單位,履行自己的團隊責任,體現自己的速度!在石家莊公益徒步現場,跟隨歐普照明已經15年的華北大區經銷商張永旺表示,作為經銷商能共同參與這樣的公益活動,感到很榮幸。不僅能鍛鍊身體、凝聚團隊力量、還能用自己徒步的力量,為公益做貢獻,用光改善人居環境,讓更多貧困學校和家庭受益。

3.jpg

選手們衝破終點線的激動時刻

據了解,歐普照明20多年來,始終以用光創造價值為使命,在公益之路上一步一個腳印。不論是捐款幫助貧困的白內障病人重見光明,還是汶川地震期間第一時間捐款捐物;不論是依託專業能力幫助貧困學校建設光明電腦教室,還是捐款捐物改善貧困地區留守老人孩子等弱勢群體的人居環境,用光照亮每個角落。

歐普照明“愛不止步”公益徒步活動雖已落帷幕,但歐普照明2018年的公益才剛啟程。不忘初心,不斷前行,傳遞光的溫暖,公益再出發,讓愛點亮未來。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