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焦點圖片>
中西醫乳腺癌防治全國專家委員會在京成立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4-02  責任編輯:楚丹

中國網北京訊:2018年3月31日,2018年北京中西醫慢病防治促進會中西醫乳腺癌防治全國專家委員會成立大會暨學術研討會在北京召開。北京中西醫慢病防治促進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何勇博士、副理事長李明霞女士、副理事長兼全國中西醫腫瘤防治專家委員會理事長張林軍教授、北京中西醫慢病防治促進會副秘書長、全國中西醫腫瘤防治專家委員會常務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姚傑教授、全國中西醫腫瘤防治專家委員會副理事長袁芃教授、北京中醫藥大學第三附屬醫院裴曉華教授、首都醫科大學宣武醫院康驊教授出席。會議由姚傑教授主持。

 

blob.png


北京中西醫慢病防治促進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 何勇

 

據悉,中西醫乳腺癌防治全國專家委員會是由現代醫學、中醫、中西醫結合三大主流醫學副高以上專家組成的全國性學術團體。學會是由北京中西醫慢病防治促進會向民政部門備案,在全國中西醫腫瘤防治專家委員會理事會指導下,由全國中西醫腫瘤防治專家委員會主任委員群體中的乳腺癌專家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張曉軍教授負責籌建成立。大會決定裴曉華、康驊教授為顧問,選舉張曉軍教授為主任委員,張永強、盧雯平、顧岳山等15位教授為副主任委員。

 

blob.png


全國中西醫腫瘤防治專家委員會理事長 張林軍

 

何勇博士、張林軍教授、裴曉華教授分別代表學會及專家委員會發言,他們充分肯定了學會整合現代醫學、中醫、中西醫結合三大醫學領域多學科防治乳腺癌的必要性、重要性及學會今後研究探討的方向,為專家委員會今後的工作指明瞭方向,就是緊盯當前國際乳腺癌防治的前沿動態,既發揮現代醫學多學科的優勢,也要注重中醫在乳腺癌癌前病變的截斷、術後綜合治療中副作用的調理及在康復治療中的干預。重視中醫藥對乳腺癌全程、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最大限度地發揮中西醫結合的優勢,著手當前,放眼未來,面向全國積極開展工作和研究。

 

blob.png


西苑醫院教授、中西醫乳腺癌防治全國專家委員會主任 張曉軍

 

新當選的第一屆專家委員會主任委員張曉軍教授介紹了學會的籌備過程、學會宗旨及辦會思路,宣佈學術研討會開始。研討會由乳腺癌治療領域知名專家吳世凱、馬飛、馮惠茹、關山、萬冬桂等教授分別就乳腺癌超聲、放射檢查、放療、化療內分泌、靶向治療、中醫治療等各熱點問題展開探討與分享

 

blob.png


頒發聘任證書

 

據了解,中西醫乳腺癌防治全國專家委員會的成立將依託平臺優勢集聚更多的行業專家資源,為乳腺癌的預防和治療搭建學術交流平臺,共同為健康中國做出應有貢獻。

 

blob.png


合影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