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焦點圖片>
德興市女子商會綻放魅力山城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3-09  責任編輯:楚丹

blob.png


中國網江西訊  3月8日下午,德興市工商聯攜手市女子商會舉辦首屆“三八”女神節活動,80余名會員齊聚一堂共慶“三八”婦女節。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創業故事,女企業家的創業故事更是耐人尋味。活動過程中,朱德英、范素英、朱金蓮、董春蘭講述了她們坎坷的創業勵志故事,讓在場的每位會員深受感動。而她們的故事只是女子商會會員創業歷程的縮影,因為每位會員都有著不同的創業艱辛,但她們都能朝著自己的目標,勇於挑戰、鍥而不捨、奮勇前行,用實際行動展示了 “半邊天”巾幗不讓鬚眉的風采。

 

blob.png


blob.png


歡慶會氣氛活躍,會員們自編自導自演的文藝節目將活動推向高潮,現場不斷傳出陣陣掌聲和歡笑聲。

 

會員們高興地告訴記者,女子商會就是女企業家的娘家,不僅為她們提供了一個良好的交流、學習、奉獻、分享、資源共用的平臺,而且是個充滿正能量又能鼓舞人積極向上的團隊,相信女子商會必將越做越有影響力,為建設贛浙皖三省最具魅力山城發揮出更大的作用。

 

blob.png


市政協副主席王金燕出席並講話,市委統戰部、市工商聯部門相關負責人參加活動。

 

blob.png


據了解,德興市女子商業聯合會在市工商聯的組建下於今年1月18日成立。自成立以來,已開展了多次公益性愛心活動。同時,商會還積極響應市“百企幫百村”脫貧攻堅行動,並開展“三八”節扶貧送樹苗活動,為龍頭山鄉兩名貧困戶捐贈油茶樹苗1500棵,引導他們依靠自身努力增加收入,並安排專業人士指導貧困戶種植。女企業家的關心讓貧困戶樹立了早日脫貧的信心,她們的愛心和善舉得到了群眾的好評。(邵德初 李顯慧敏)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