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焦點圖片>
皓浦青訓首期公益冬令營開營,專業青訓讓小學足球愛好者受益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1-30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1月29日上午,“皓浦青訓·2018足球冬令營”正式在上海世博黃浦體育園開營,迎接熱愛足球運動的少年兒童。黃浦區體育局局長王海銀、教育局局長姚曉紅等區體育局和教育局多名領導均出席了開營儀式。

出席皓浦青訓開營儀式的嘉賓

近期,上海出現了持續的雨雪天氣,開營儀式前,黃浦的天空再度放晴。到場支援“皓浦青訓·2018足球冬令營”開營儀式的嘉賓有:黃浦區體育局局長王海銀先生,黃浦區教育局局長姚曉紅女士,黃浦區體育局副局長李辛先生。黃浦區體育局競訓科科長吳鴻先生,黃浦區教育局體衛科科長徐楓女士,黃浦少體校校長馮奇先生和皓浦青訓創始人吳軼利先生也出席了開營儀式。

皓浦青訓是由中國最大足球經紀公司范皓體育、范皓體育旗下國家隊核心級知名球員和其他歐洲足球發達國家的資深業內人士一起成立打造的。為支援上海黃浦區足球事業發展,2018年初,國內時尚運動品牌 GLOW 購入皓浦青訓首期冬令營名額,以公益形式捐贈給黃浦區體育局,由體育局分配給區管轄範圍內的小學。

皓浦青訓·冬令營最小年齡組A班合影

皓浦青訓聘用歐足聯最高等級職業級教練執教在校學生,希望學員最小從6歲開始就能接受到足球興趣和專業技能的普及教育。本期冬令營上海黃浦區有14所不同學校的學生報名參加,此外,也吸引到了上海其他地區以及市外的部分學員前來踴躍參營。

皓浦青訓·冬令營最小年齡組A班訓練照片

主持人發言後,區教育局局長和區體育局局長一起為冬令營開球,標誌著冬令營正式拉開帷幕。冬令營學員覆蓋的年齡段從最小6周歲到最大12周歲,分為A 、B、C三個班級進行訓練。簡潔的開營儀式後,教練組帶領最小年齡組A班展開了首節足球訓練課。據悉,未來幾日,中國國家隊知名球員也會現身黃浦體育園與小學員互動,並指導孩子們的足球技能。

西班牙籍歐足聯職業級主教練阿道夫-福恩特斯

皓浦青訓為上海黃浦區學生在校外提供了專業的足球訓練平臺,期待每個小球員都能堅持自己的夢想,享受快樂足球。此次“皓浦青訓·足球冬令營”公益活動,一定會是孩子們足球興趣愛好培養道路上的美好回憶和追逐足球夢想過程中的重要經歷。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