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追夢少年微電影 立足公益 放眼未來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1-19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當很多微電影以炒作和媚俗為噱頭時,追夢少年系列公益微電影以短小精緻、內容健康向上、清新唯美的風格以及感人並賦有教育意義的故事情節吸引了眾多青少年觀眾。

追夢少年系列公益微電影是北京中視銘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為響應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教育發展中心所啟動的關愛追夢公益工程而承制的少兒公益微電影作品,該系列微電影旨在關注青少年健康成長、弘揚中國傳統優秀文化、樹立少年兒童成長的榜樣,通過影視藝術和央視平臺的核心優勢傳播社會正能量,同時發掘青少年的潛質、培養青少年德、智、藝等綜合能力,促進青少年的全面發展。

1.jpg

追夢少年小演員參加微電影拍攝

追夢少年系列公益微電影的獨特在於它區別於傳統意義上的兒童影視作品,不僅由喜愛影視表演的孩子們自己參與演出,同時引入了公益這樣一個概念,將關愛追夢公益宣傳工程的理唸有機的融合到了影視作品之中,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

追夢少年系列公益微電影的小演員均來自於北京追夢少年影視表演藝術團。追夢少年影視表演藝術團是目前國內較有知名度的兒童影視表演培訓機構,自成立以來,陸續為表演界輸送了大批兒童影視表演人才。追夢少年系列公益微電影是追夢少年影視表演藝術團的主打品牌,小演員們也通過微電影的拍攝積累了大量的實踐經驗,並從中得到成長和領悟。不少追夢少年的小演員和家長表示,追夢少年系列公益微電影的拍攝和播出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通過參與微電影的拍攝,可以讓孩子從中收穫良多,不僅可以提高自己,還能為兒童公益事業出一份力,也很幸運能有追夢少年這樣一個平臺,可以通過公益微電影傳播大愛,並助力少兒成長。

2.jpg


追夢少年小演員進行表演訓練

追夢少年的負責人翟寶峰在採訪中説,追夢少年這一項目不只是單純的兒童表演教育培訓,追夢少年承載著所有製作和參與者的心血,也是藝術團和製作團隊的夢想。我希望追夢少年系列公益微電影可以成為少兒公益和教育的完美結合,當然教育永遠是我們的根本,但通過教育將公益的概念傳遞出去,為孩子們帶來真正適合他們觀看的健康優秀的兒童影視作品是我們一直努力的目標。

兒童是祖國的未來,兒童的成長是社會時刻關注的問題。追夢少年系列公益微電影以教育為根本,立足公益,將影視作品上升到了一個全新的高度,不僅開創了國內少兒影視作品新模式,也為兒童教育事業的發展和兒童成長做出了積極貢獻

免責聲明:本文為企業宣傳商業資訊,僅供用戶參考,如用戶將之作為消費行為參考,鳳凰網敬告用戶需審慎決定。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