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焦點圖片>
新夢想留守兒童公益事業暨包天下扶貧電商項目揚帆起航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1-16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1月13日上午華天酒店總店,由新夢想精英聯盟主辦的新夢想留守兒童公益事業及正亞裝飾網際網路平臺、警江高鐵湖南站和包天下扶貧電商項目正式啟動。本次活動力邀優勢教育董事長姚建老師、瑞安環保科技董事長倪現安、警江高鐵市場拓展部部長梁洪銘、廣東包天下網路科技董事長曾正鑫、全球中小企業聯盟湖南服務中心秘書長丁後坊和新夢想精英聯盟創始人肖文軍等多位愛心企業家、行業專家,眾多知名商家出席,支援留守兒童公益事業和扶貧電商事業,共同探討新夢想精英聯盟平臺和包天下扶貧電商行業發展之路的機遇和挑戰,見證新夢想精英聯盟和包天下扶貧電商合作共贏!

blob.png

近日,雲南“冰花男孩”王福滿的圖片在朋友圈引發熱議,留守兒童問題得到了廣泛關注。隨著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越來越多的青壯年農民走入城市,在廣大農村也隨之産生了一個特殊的未成年人群體——農村留守兒童。根據權威調查,中國農村“留守兒童”數量超過了8000萬人,因為孩子父母文化低,在城市裏只能做力氣活,收入很低,家庭依然很難脫離貧困。

留守的少年兒童正處於成長髮育的關鍵時期,他們無法享受到父母在思想認識及價值觀念上的引導和幫助,成長中缺少了父母情感上的關心和呵護,相對來説容易走向發展的兩個極端,有的孩子産生認識、價值上的偏離和個性、心理髮展的異常,也有的孩子變得異常堅強和勇敢,所謂窮人的孩子早當家即是如此。縮小城鄉教育水準差距,積極倡導教育公平,關愛、幫助農村青少年尤其是留守兒童全面健康成長,成為很多有大愛精神的企業家的共識。

孩子是祖國的花朵,他們的成長關係到國家的未來。溆浦留守兒童公益大使、優秀的大學生創業者肖文軍先生,曾經也是一位留守兒童,在努力打拼事業有一定基礎後,毅然發起成立了新夢想精英聯盟——秉承幫助中國8000多萬留守兒童獲得健全、健康的心靈成長環境;鼓勵農村大學生創業,引領和幫助這些有夢想的年輕人追求夢想!新夢想精英聯盟發起的“新夢想留守兒童公益事業”,它不僅僅是一個公益慈善組織,它更是一份責任和使命,肖總介紹到他們將會從四個方面進行努力:1、呼籲社會關注留守兒童,讓孩子們有一種被重視感;2、讓留守兒童與其他孩子一樣,享有接受教育的機會,用知識改變命運;3、在物質上幫助留守兒童,改善他們的生活境況;4、為社會上的愛心人士,提供愛心流淌的渠道。

新夢想精英聯盟平臺成立於2017年12月,平臺初心立志於影響更多的平臺企業家以及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的支援,共同努力幫助中國8000多萬的留守兒童公益事業。新夢想精英聯盟平臺旗下擁有:湖南新森邦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湖南包天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長沙市正亞裝飾工程有限公司,以及十多家戰略合作單位(上海婷香依人家紡、廣東包天下網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悟空幫幫全國運營中心、瑞安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優勢教育等)。

會上,還對包天下電商推出的“山谷記”湘西古方紅糖進行了義賣,作為無添加、無污染良心産品,此次銷售所得經費將全部捐助給湘西留守兒童。讓我們共同努力引領和感召更多的平臺機構、政府部門、商協會、企業家、學校、社會各界愛心人士和志願者共同幫助中國8000多萬的留守兒童,埋下一顆愛的種子!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