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焦點圖片>
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攜手千年舟啟動綠色健康扶貧項目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1-11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郭清曄主委、陶鳴副秘書長、陸銅華董事長等嘉賓共同啟動千年舟綠色健康+扶貧項目

2018年1月10日,中華思源工程扶貧基金會彩虹人生公益基金(以下簡稱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攜手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團有限公司開展的“綠色健康+扶貧”公益項目在浙江杭州正式啟動。民建中央監督委員會委員、民建浙江省委會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會主委、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管委會主任郭清曄,中華思源工程扶貧基金會常務副秘書長陶鳴,民建杭州市委會秘書長壽遐,杭州民建會員企業家、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團董事長陸銅華等出席本次活動。

郭清曄主委出席活動並致辭

郭清曄主委向參與本次活動的社會各界愛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他表示,民建杭州市委會新成立的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是在中華思源工程扶貧基金會下正式批准設立的專項基金,我們秉持“飲水思源,回報社會”理念,圍繞精準扶貧、精準脫貧積極開展社會服務。本次攜手千年舟集團開展的綠色健康+扶貧公益項目,是一項功在當代、利在韆鞦的大實事、大好事,希望在中華思源工程扶貧基金會的指導和幫助下,共同把扶貧項目做實、做細、做出成效,為新時代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貢獻力量。

陶鳴副秘書長出席活動並倡導社會各界“飲水思源、回報社會”

陶鳴副秘書長指出,十九大報告中提出精準扶貧、精準脫貧,重在提高並鞏固脫貧攻堅成果。“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發展綠色經濟,不僅是我們國家加快經濟結構調整和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的重要途徑,更是貧困地區推進精準扶貧,破解能源資源瓶頸制約,加快脫貧致富步伐的重要工作之一。他説:“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聯合千年舟集團開展的綠色健康扶貧項目,發展山區林業經濟,開展經果林等高附加值種植業,是可持續、可複製的“造血式”精準扶貧項目。”

陸銅華董事長向社會各界發出公益倡議

陸銅華董事長説:“公益是責任。千年舟集團與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開展‘綠色健康+扶貧’公益項目,積極響應我國打贏脫貧攻堅戰,主要是通過幫助貧困地區種植經濟林、經果林等方式開展精準扶貧工作,從而改善貧困地區生態環境,增強受助地區經濟發展的內生動力和可持續發展能力,促進農村群眾就近就地脫貧致富。”

陸銅華董事長向綠色健康+扶貧公益項目捐贈30萬元

郭清曄主委、陶鳴副秘書長向參與千年舟綠色健康+扶貧項目的愛心人士頒發捐贈證書

另外,在當天的活動上,陸銅華董事長髮出了“每人每天節約一元錢,每人每天多做一件事”的倡議,致力於改善貧困地區生態環境、加快貧困地區脫貧致富,並以個人名義向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綠色健康+扶貧公益項目捐款30萬元。其號召得到了千年舟集團來自全國各地的800余家服務商和經銷商等的大力支援,大家紛紛慷慨解囊,當日共籌集善款100余萬元。

領導及嘉賓為千年舟綠色健康+扶貧項目點讚

據了解,千年舟集團自1999年創辦以來,一直秉承“綠色、健康、環保”理念,堅持可持續綠色發展,不斷追求卓越,回饋社會;並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全力投身於公益事業,為我國扶貧及公益慈善事業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