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焦點圖片>
“中國勁酒·溫暖在身邊”公益活動在京啟動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1-09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千龍網訊 1月8日,由勁牌公司主辦的 “中國勁酒·溫暖在身邊” 公益活動啟動儀式在京舉行,標誌著聯動全國17城的大型冬季溫暖公益項目正式起航,活動將為在寒冬中堅守崗位、艱苦作業的戶外工作人員送去溫暖與關愛。

啟動儀式上,勁牌公司保健酒京津冀區域行銷總監屈華及有“城市美容師”之稱的環衛工人沈敏作為戶外工作者代表就此次公益活動進行了發言,呼籲更多社會人士廣泛參與到關注戶外工作者的公益事業中來;同時,沈敏對此次中國勁酒關注戶外工作者的公益行動表示歡迎與感謝。

zc20180109022

(勁酒供圖)千龍網發

除此之外,中國勁酒特邀請近百名環衛工人代表來到啟動儀式現場,並向他們發放“中國勁酒溫暖禮包”及中國勁酒特別定制的“溫暖牌”圍巾,向他們表達了真切的感謝與祝福。

zc20180109023

(勁酒供圖)千龍網發

zc20180109024

活動尾聲,中國勁酒工作人員與環衛工人代表進行了合影留念,希望這一份定格的溫暖能夠一直持續下去。(勁酒供圖)千龍網發 

隨著“中國勁酒,溫暖在身邊”公益活動的正式啟動,未來30天,中國勁酒還將向環衛工人、外賣送餐員、水電搶修工、快遞員等戶外工作者陸續送出22000多份“中國勁酒溫暖禮包”。屆時,全國17城聯動,哈爾濱、瀋陽、長春、大連、北京、天津、石家莊、濟南、青島、鄭州、太原、西安、蘭州、呼和浩特、烏魯木齊、銀川、西寧一同行動,將溫暖禮包送到千萬個戶外工作者手上。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