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唯品會女性公益再發力 唯愛賦能守護幸福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7-12-29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12月1日,唯品會宣佈啟動單親媽媽關愛旗艦項目——“唯愛·媽媽+幸福賦能計劃”,投入1000萬在廣東省唯品會慈善基金會設立賦能單親媽媽專項基金——“唯愛·媽媽+專項基金”。與此同時,唯品會更攜手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共同發起“唯愛·媽媽+公益聯盟”,匯聚各界資源,助力陷入困境的單親媽媽改善現狀。昆淩也作為“唯愛·女性公益形象大使”蒞臨活動現場,呼籲更多公眾關注女性發展,為她們提供更多支援和關愛。

    “唯愛·媽媽+”正式啟動 為單親媽媽提供全方位幫助

    據了解單親媽媽群體普遍肩負著家庭經濟收入、兒童及老人照料、個人發展等重重壓力。

    唯品會關注到單親媽媽群體的需要,特別推出“唯愛·媽媽+幸福賦能計劃”,圍繞著群體的各方面需求推出包括心理與法律支援、職業發展、親子教育、健康保險以及社群互助等服務。同時,唯品會一如既往,積極探索“網際網路+公益”的創新模式,在APP“我的公益”將特別設立“唯愛媽媽+”線上資訊平臺,為有需要的媽媽提供各方各面的資訊與服務。

    唯品會副總裁黃紅英女士表示:‘唯愛·媽媽+幸福賦能計劃’採取線上資訊服務與線下精準深度服務相結合的模式,打造全方位賦能支援體系,達到項目覆蓋面最大化以及項目投入精準化的目的。

    在發佈會上,由唯品會和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核心發起的“唯愛·媽媽+公益聯盟”正式成立,為單親媽媽群體提供更專業、更全面的幫扶。在下一個階段,聯盟將陸續開放申請,凡有意願為單親媽媽提供支援且符合規定條件的機構均可申報。唯品會通過聯合各類公益組織、學術機構和愛心企業開展一系列公益項目,為單親媽媽及其家庭提供綜合服務的同時,讓聯盟成員在平臺上實現專業資源對接。

    唯愛“她”能量,不止於此

    事實上,早在推出“唯愛·媽媽+幸福賦能計劃”重磅項目之前,唯品會已經在女性公益、賦能女性的道路上留下了長串的足跡。

    2008年成立以來,唯品會見證了“她經濟”的崛起,更肩負起賦能“她能量”的使命。唯品會公益其中一個核心板塊就是——唯愛“她”能量女性公益系列項目,針對女性的不同發展階段以及困境女性群體,提供包括唯愛·女性健康安全保障、唯愛o女性教育賦能、唯愛·女性經濟賦能三大板塊的綜合服務。此次唯品會攜手昆淩,勢必讓更多的人關注女性公益,並連接更多力量,為需要幫助的女性贏得一個可期的未來。

    唯品會副總裁黃紅英女士表示:“我們堅信女性身上有無限的潛能。因此,唯品會堅持通過授人以漁的模式,提升女性綜合能力和自信,聯合多方力量,倡導對女性更包容的社會環境,讓所有女性都能綻放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

    唯愛·媽媽+公益聯盟

    等待你的加入

    “唯愛o媽媽+公益聯盟”成員希望招募優質夥伴,了解中國單親媽媽群體需求,為中國的單親媽媽家庭提供心理、就業、健康、家庭關係維護等系列支援。“唯愛·媽媽+公益聯盟”將為加入的機構提供互相交流、資源共用的平臺併為成員機構提供能力提升支援。凡具備相同公益願景且符合規定條件的均可申請成為其中一員。

    有意申請的公益組織、企業、研究機構,從2018年1月中起,可以通過“唯品會公益”微信公眾號和微網志、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官網或者“唯愛·媽媽+幸福賦能計劃” 微信公眾號和微網志了解詳細申報規則並進行提交。成都商報記者 郭晶晶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