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焦點圖片>
“綠色家庭——百萬+陽臺綠化”公益行動發佈會在京舉行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7-12-18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2017年12月16日,北京綠色陽光環保公益基金會“綠色家庭——百萬+陽臺綠化”公益行動發佈會在萬科西山庭院社區舉行,此次發佈會是該項公益行動正式進社區、進家庭的試點活動,活動邀請了捐贈企業、社區居民、媒體記者等共同參加。


“綠色家庭”公益行動由北京依嘉親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策劃發起,得到了北京萬科物業服務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援;發佈會上提出了“公益+市場+對衝”的創新模式開展社區家庭陽臺綠化。


當前,隨著城市綠化面積的日益減少和城市居民對綠色生態需求的日益增長,基於更好的利用城市建築空間面積的立體綠化、垂直綠化等新興的城市綠化建設應用而生並漸呈蓬勃發展之勢。而黨的十九大報告中也特別提出要推進綠色家庭行動。為順應新時代下城市居民對綠色生態的渴望與需求,也為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報告精神,北京綠色陽光環保公益基金會于近期設立“綠色家庭——百萬+陽臺綠化”公益項目並以北京市為試點啟動該項目的試點行動。


我們期望通過“綠色家庭——百萬+陽臺綠化”公益行動,探索以家庭為單位的、可持續推進的微綠化、人人綠化創新模式,從而真正實現讓綠色不僅長久根植在大地上,更深深根植于每個人的內心,全民共建實現綠水青山美麗中國的偉大夢想。


愛綠色,享自然,從“綠色家庭——百萬+陽臺綠化”公益行動開始。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