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模範>
王石、胡歌、楊冪等百位大咖力撐99公益日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7-09-04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隨著2017年99公益日的臨近,各種線上線下公益玩法相繼出爐,繼“小朋友畫廊H5”刷屏之後,“為公益發聲”新玩法也將於近日上線。

“99公益日”是騰訊公益首創的,由其牽頭聯合數百家公益組織、知名企業、明星名人、愛心媒體,由中央網信辦網路社會工作局擔任指導單位,響應民政部9月5日中華慈善日的號召,共同發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動。99公益日活動時間為每年9月7日-9月9日,是國內最大的全民網際網路公益日。

今年,“為公益發聲”將在攜手包括王石、潘石屹、胡歌、陳坤、楊冪、王力宏、成龍、王菲、馮唐、敬一丹等299位行業大咖的多元基礎上,更加入了全新的語音、視頻互動方式,還為用戶提供了定制、分享個性化海報功能,並動員了騰訊核心平臺流量資源共同“發聲”,將公益音量進一步放大至新的量級。

“有聲有色” 創意讓愛心網友離大咖和公益近一步

作為“99公益日”的標桿性活動,“為公益發聲”一直通過邀請明星、企業家、文化人士等行業大咖,為公益項目代言發聲,宣傳自己的公益主張。在2016年的“99公益日”期間,陳一丹、比爾·蓋茨、董明珠、程維、田亮、黃曉明等百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大咖,通過向企業全體員工發佈內部信、親自為公益海報代言等方式,引起社會各界人士對“99公益日”的廣泛關注。

隨著“99公益日”成為年度性的全民公益日,今年將有更多新老面孔參與到“99公益日”的聯動發聲中來。其中不少名人還是慈善機構的志願者、代言人甚至發起人:王石、任志強、馮侖等都曾任阿拉善SEE生態協會會長;李晨是“大病醫保”發起人;而包括梅琳達·蓋茨、潘石屹、徐小平、俞敏洪、程維、王曉峰等近百位業界領袖和胡歌、王菲、成龍、趙麗穎、李宇春、Angelababy、王力宏、周冬雨在內的一線明星也參與為公益發聲,向全社會表達他們的公益主張。

1  2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