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關注民生
創業發展助殘公益基金成立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7-05-25  責任編輯: 袁放
創業發展助殘公益基金成立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5月25日,北京東盛殘疾人公益事業服務中心發起成立“創業發展助殘公益基金”,專門用於針對殘疾人、老年人、兒童進行困難救助、應急救助和扶持。
當日,由北京東盛殘疾人公益事業服務中心發起成立的“創業發展助殘公益基金”,為加快此公益事業的發展,北京東盛殘疾人公益事業服務中心特聘請高瑞(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黃衛東先生擔任“創業發展助殘公益基金”執行理事長。為熱心支援公益事業發展,高瑞特意拿出拿出石墨烯項目基金凈收益的1%(預計2億)來對募捐人(自然人、企業)進行獎勵,併發起了“你愛心捐贈,我傾情獎勵”的募捐活動。
基金成立以後,將按照北京東盛殘疾人公益事業服務中心的意願開展慈善救助活動,合理按照相關救助標準進行定向救助,救助對象由北京東盛殘疾人公益事業服務中心確定。每年12月底前,北京東盛殘疾人公益事業服務中心向社會公佈通報基金資金使用情況,並接受社會各級的監督。
“創業發展助殘公益基金”執行理事長黃衛東先生表示,當前企業和個人行善助人的社會氛圍濃厚,他認為企業有了發展,應當回報社會。他將以“創業發展助殘公益基金”成立為契機,聯繫更多組織和個人加入到公益慈善事業中,壯大公益慈善隊伍。基金將建立一個更為完善的架構,推動發展各類重點社會服務和捐贈活動,助力北京東盛殘疾人公益事業服務中心創造積極的社會影響,並與外部權益相關方通力合作,共同為社會貢獻力量。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