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公益慈善家
“一帶一路”高峰論談期間,馬來西亞旅遊文化部長會見全球文化産業集團董事長郝金玲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7-05-20  責任編輯: 楚丹
 

全球文化産業集團董事長郝金玲()、馬來西亞一帶一路總商會總秘書長戴德興(右)

在阿齊茲部長的見證下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中國網訊516日,中國、馬來西亞兩國企業代表在全球文化産業集團北京總部,Naga上院文化藝術中心舉行“一帶一路”國際合作簽約儀式。馬來西亞旅遊文化部長穆罕默德•阿卜杜•阿齊茲出席並見證了兩國代表的簽約過程。

 

對於本次兩國代表簽署的戰略合作協議,阿齊茲部長認為:這預示著未來兩國的文化、旅遊、商業等合作前景會更為廣闊,合作方式也更加多樣。阿齊茲部長表示:中國和馬來西亞的交往最早可以追溯到15世紀鄭和到訪馬六甲海峽時,而如今“一帶一路”建設正促進兩國關係更進一步發展。“兩國在政府層面的關係一直很密切,相信在‘一帶一路’倡議下,未來兩國的民間交流也會越來越多,關係會更上一層樓。”

 

馬來西亞一帶一路總商會總秘書長戴德興(Johnny Tai)説:這次在一帶一路高峰論壇期間,馬來西亞一帶一路總商會與全球文化産業集團達成了戰略合作。“希望這次的合作成為一個成功的範例,通過雙方的深入合作,達到共贏。

 

全球文化産業集團董事長郝金玲女士表示,“上世紀90年代,全球文化産業集團在吉隆坡成立,深耕于國際文化的交流與合作、教育培訓、國際金融、中國文化走出去等領域。 ‘一帶一路’倡議的開明、開放的宗旨與我們集團的核心戰略特別契合,全球文化産業集團一直致力於推動中國優秀的文化走出去,同時也把國外優秀的文化引進來,用文化帶動外交及經濟。希望通過與馬來西亞的合作,將中華大量優秀的文化學者和藝術家、非遺傳承人以及大量的優秀文化作品、文化國禮,文化衍生品推向國際交流舞臺,繼而帶動與‘一帶一路’所有沿線國家的文化旅遊及項目開發的合作。

 

 

全球文化産業集團董事長郝金玲()向馬來西亞旅遊文化部長穆罕默德阿卜杜阿齊茲(右)

展示、解説馬來西亞全境風光明信片珍藏冊

 

目前,馬來西亞文化旅遊部與全球文化産業集團全面合作已正式展開。首先,由全球文化産業集團攜中國郵政集團一同,以明信片和郵票等形式開發馬來西亞各個州、特別行政區的文化旅遊項目;介紹風光秀麗、熱情好客的馬來西亞。中國郵政擬在全國幾萬個網點推廣、銷售由全球文化産業集團與中國郵政共同設計和製作的馬來西文化旅遊珍藏冊。同時由馬來西亞一帶一路總商會負責協調在馬來西亞各地的景點發售。(中國網吳仕鵬)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