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關注民生
佳縣油用牡丹産業發展規劃方案通過專家組論證評審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7-05-17  責任編輯: 楚丹

中國網佳縣訊:2017516日,為貫徹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打贏脫貧攻堅戰的決定》和國務院《“十三五”脫貧攻堅規劃》及《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加快木本油料産業發展意見》落實《科技扶貧行動方案》要求,切實提升貧困地區內生發展動力,多措並舉搭建金融産業平臺,增強“造血”功能,確保脫貧致富,由科技部農村司、佳縣縣委、縣政府組織了有關專家對“佳縣油用牡丹産業發展規劃方案”進行論證評審。評審會由佳縣縣委書記辛耀峰、中國工程院院士、北京林業大學原校長尹偉倫共同主持。

00001

評審會現場 

來自國家林業局、中國科學院、北京林業大學、東北林業大學、河南科技大學、中國牡丹産業協會組委會等單位的專家參加了評審會。會議分別聽取了劉政安教授關於項目總體規劃及生産基地建設方案、祖元剛教授關於項目加工園區建設方案以及大連銀行投資銀行部高梓艦總經理關於精準扶貧産業基金構建方案的介紹、經示範基地現場考察、質詢討論,與會專家一致通過了“佳縣油用牡丹産業發展規劃方案”的論證評審。

00007

國家林業局原副局長、中國油用牡丹專家委員會主任李育材 

評審意見認為,佳縣油用牡丹産業化項目總體規劃合理,符合國家精準扶貧的要求,是科技創新支撐産業發展的重要舉措,規劃指導思想清晰,目標明確,內容恰當,技術路線可行,種植基地和加工園區建設方案符合國家生産、生態、生活的一二三産融合發展要求;精準扶貧産業基金的保障體系完善,給予通過和支援。

000008

中國工程院院士、北京林業大學原校長尹偉倫

00006

中國科學院院士、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原副所長匡廷雲 

本次油用牡丹産業發展規劃,是由中國工程院院士、北京林業大學原校長尹偉倫任專家評審組組長,國家林業局原副局長、中國油用牡丹專家委員會主任李育材,中國科學院院士、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原副所長匡廷雲任副組長;同時參與評審會的還有科技部農村司副處長霍季春、中國牡丹産業協會秘書長王化會以及來自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北京林業大學、東北林業大學、華中林業大學等專家教授。

00005

中國牡丹産業協會秘書長 王化會

未標題-1

簽訂合作意向 

評審會期間,大連銀行投資銀行部與佳縣扶貧辦簽訂了“精準扶貧産業基金”合作意向。

0099

劉生勝縣長向評審專家組介紹佳縣油用牡丹種植情況 

據了解,評審會前夕佳縣縣委縣政府等相關領導帶領評審專家組前往佳縣油用牡丹種植基地參觀考察並向專家組介紹了油用牡丹在佳縣的種植情況。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