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社會責任>
國家預防災害文化公益項目協調工作會召開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7-04-22  責任編輯:郭天虎

近日,商務部中國國際經濟技術交流中心聯合國業務一處,組織聯合國開發計劃署與中國政府合作“國家預防災害文化公益項目”相關單位召開協調會。

圖為協調會現場

民盟中央法制委員會副主任、中小企業合作發展促進中心副主任、項目負責人陳忱全面介紹了該項目“四項任務目標”工作的開展情況,以及取得的相關成果,並提出組織成立國家預防災害教育研究中心的設想和具體實施培訓體驗基地(館)的工作思路。

民盟中央法制委員會副主任、中小企業合作發展促進中心副主任、項目負責人 陳忱

與會人員共同總結了工作開展以來的預災文化公益項目活動的舉辦;《預災文化工作刊》的出版;預防災害培訓體驗示範基地規劃的編制;預災公益宣傳片《珍惜》系列的攝製;預防災害法治建設研究及預災法律書籍的發行。

商務部中國國際經濟技術交流中心聯合國業務一處處長劉軍在總結發言時,對該項目和工作成果充分肯定的同時強調了預防災害文化建設和培訓體驗基地的重要性,並提出成果落地工作下一步實施的建設性意見,指出要通過“四項工作目標”讓更多的人了解,掌握預防災害知識,提高預防災害意識,從而推動預防災害項目成果轉化和落地。

商務部中國國際經濟技術交流中心聯合國業務一處處長 劉軍

據悉,此次參加會議的還有商務部中國國際經濟技術交流中心聯合國業務一處正處級項目官員譚慧琴,副處級項目官員郭莉,項目官員張晶,聯合國駐華代表處項目官員王璇,預防災害項目管理辦公室郝津正。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