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公益慈善家
民富集團孫利明應邀出席博鰲亞洲論壇
——寫在2017博鰲亞洲壇順利召開後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7-04-07  責任編輯: 楚丹

圖片1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發表主旨演講

 

博鰲亞洲論壇結束,論壇精神落地開啟。在剛剛過去的以直面全球化與自由貿易的未來為主題的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發表《攜手推進經濟全球化,共同開創亞洲和世界美好未來》的主題演講。指出中國經濟這艘大船行穩致遠,即使進入了經濟發展新常態,中國經濟長期向好的基本面沒有改變。重點提到,創新是引領世界經濟發展的第一動力。要把握好新一輪科技和産業革命帶來的機遇,利用新技術,發展新經濟,打造新動能,培育新産業、新模式、新業態,激發社會創造力和市場活力。

 

微信圖片_20170407125325

 

民富集團董事長孫利明先生受邀出席本次博鰲論壇

 

圖片3

 

孫利明先生與招商銀行前行長馬蔚華先生

 

創新成為發展關鍵詞。本次年會關注焦點之一便是近年來國內興起的金融科技Fintech),作為一個國內相對“新”的事物,論壇給予了它高度重視。不僅開設了大金融 大監管分論壇,邀請到全球金融領袖解析探討,還發佈了《網際網路金融報告2017》(以下簡稱《報告》)。《報告》指出以大數據、雲計算、人工智慧和區塊鏈為代表的新技術促進了金融業務的快速發展。新技術強化了市場穩定性,提升了資源配置效率,優化了風險配置,將進一步推進網際網路金融行業的精細化發展。

圖片4

 

博鰲論壇上,孫利明先生與丁俊暉先生

 

作為中國網際網路金融企業的優秀代表,民富集團董事長孫利明先生受邀出席了本次博鰲論壇。針對  “金融科技Fintech)的重要議題,孫利明先生與眾多企業領袖和金融精英展開了深入交流,分享了他對於金融科技浪潮給金融和社會帶來系列改變的看法:科技驅動金融的新發展,將有效解決中小企業和個人商戶融資難問題,同時滿足人們日益多元的理財需求,但是這個行業是否能夠取得持續的成功,最根本還是取決於企業是否能牢牢掌握風險管控的生命線,緊緊把握科技創新的發展力。此外,孫利明先生還表示,普惠和安全應該是金融科技的兩項重要標準,企業應在合規的堅實基石下實現變中求穩,多方納衡。從成立之初的嚴於律己到,爭做行業表率,到與新網銀行就用戶資金存管事宜正式簽訂協議,再到未來企業的持續壯大,“合規與創新齊頭並進”將始終是民富集團的發展基調。

 

孫利明先生同時指出:企業在戰略新發展過程中,要把握機會,掌控節奏,以品牌培育為契機,通過開展深度融合,推動品牌進入世界。民富一直以專業的職業素養拓寬金融合作領域,持續關注行業動態,不斷發展自身,為企業和個人帶來更優質的金融服務。並針對不同的投資需求,分別為機構投資者和個人投資者提供多樣化、個性化的服務,為金融行業的健康發展及對實體經濟的助力提供良好的環境。

 

圖片5

 

博鰲論壇上,孫利明先生與鄒市明先生

 

圖片6

 

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盛況

 

未來,民富集團將始終立足金融時代前沿,以前瞻的戰略眼光、不懈的實幹精神讓金融資本和傳統産業融合共生,以多方共贏的態勢推動國民經濟的增長與轉型。深厚的行業背景成為金融投資行業的創新領先者。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