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組織>
開原旅遊年會獲基金投資1億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7-03-30  責任編輯:楚丹

中國網訊 2017年3月26日,江西開原旅遊集團上海股權交易中心E版掛牌儀式暨轉型2週年慶典在江西省奧林匹克體育中心舉行。中國網中國品牌頻道總編輯吳仕鵬,江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巡視員屈乾娜主任,原中儲糧江西分公司總經理兼黨組書記、江西省政協第十一屆常委、提案委員會副主任華有良,原江西省人事廳廳長雷湘池,原江西財經大學校長、教授、博士生導師史忠良,第十屆全國政協委員、原江西省委省政府臺辦主任、省人民政府參事崔林,原江西省林業廳廳長江西省人大常委嚴金亮,原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羅慧芬,原江西省委機要局局長、江西省委辦公廳正廳級巡視員胡少春,原省檔案局局長李志勤,原新聞廣電局局長黃鶴,原江西教育學院院長王振東,原江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副巡視員楊乃昭,原省政府辦公廳副巡視員曹銘文,原省政府發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志國,原江鎢控股集團工會副主席羅金英,昌師範學院、旅遊管理學院院長殷建,樂平人民政府駐昌辦主任汪主任,南昌市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陳清華,江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監管處處長章國寶,江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質檢所所長黃敏,江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産業處處長聶文華,江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副處長全輝安,南昌市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萬岱,華夏銀行江西南昌分行副行長李起宏,華夏銀行世貿支行行長糜文武,浦發銀行南昌分行紅谷灘支行副行長楊小勇,中國電信撫州分公司副總經理徐波濤,全國優秀企業家宣講團團長陳俊,南昌市休閒農業協會會長黃國生,江西民營企業家協會健康委員會秘書長李廣平,中國黑馬會南昌分會會長鞏珊珊,廣東萬業地産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鐘用春,煌上煌集團A股上市公司總裁助理尚琦,江西銳幫高科新能源股份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周宏亮,江西電商協會執行會長方庭,南昌市青年企業家協會副會長田洋,三川集團A股上市公司特別代表譚志堅,福建銀晟投資集團董事長周玉,陽明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楊巍,福建銀晟創投集團副總裁左曙,開源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行部總經理謝賀利,第一創業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總經理黃覺等相關領導、相關企業代表、合作夥伴、集團員工、新聞媒體記者等約3000人參加了開原旅遊集團上海股交所E版掛牌儀式暨轉型2週年慶典。

 

 

▲上圖為江西開原旅遊集團轉型2週年慶典現場

 

開原旅遊集團上海股交所E版掛牌儀式暨轉型2週年慶典旅遊産品由江西環境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江西金鷹國際旅行社、江西南方國際旅行社、福建省春秋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泰寧分公司、張家界環球國際旅行社、雲南華夏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江蘇綠色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江西美程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南昌友興旅行社、深圳市青年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廣東中信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江西省中國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國旅行社總社炫旅假期、皇后假期、華宏假期、江西國泰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江西牽手國際旅行社、陽光海岸旅行社、江西眾城天下國際旅行社南昌辦事處、南昌走四方旅行社有限公司、江西山水旅行社、上饒市環球旅行社有限公司、江西聯盛旅業、星星假期、海韻海南等提供贊助;由深圳中科美瑞科技有限公司、菩提心有限公司、江西李渡酒業、資陽康勝養殖有限公司、南昌潤林工貿有限公司、南昌綠創生態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江西奇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江西臣憶花茶有限公司、雪溢礦泉水等百貨商品贊助商;由廬山天沐溫泉度假村、婺源清風仙境風景區、靖安九嶺森林溫泉度假村景區和車隊贊助。慶典現場,容納3000多人的江西省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會場座無虛席,氣勢飛鴻,盛況空前。

 

 

▲上圖為江西開原旅遊集團轉型2週年慶典現場

 

江西開原旅遊集團是一家江西本土旅遊企業,從成立至今一家走過10年征程,每年為國內外景區輸送十幾萬遊客,是江西為數不多的超過發送百萬遊客的旅遊企業。近些開原旅遊集團更新業務體系,充分利用“網際網路+“形成新的産業形態,從跨界合作實現免費旅遊經營戰略,從國內産業鏈佈局,面向全球目的地旅遊投資,實現目的地多元化盈利戰略,開創了網際網路旅遊新紀元,通過掌尚旅獨具一格的線上跨界商業模式,目前已在湖南、上海、福建、內蒙、廣東、山東、河南、河北等全國十多個省擁有1000多家分公司,200家旅遊門店,2016年銷售收入超過1.5億元。

 

 

▲上圖為江西開原國際旅遊集團董事長張小偉

 

26日下午慶典開場,江西開原旅遊集團董事長張小偉做了關於開原旅遊集團後繼發展規劃的致辭,他講到:“旅遊企業想轉型、想提升盈利能力必須結合金融資本和各行各業的資源,通過多層次的資本市場,為企業拓寬融資渠道,把握旅遊行業發展機遇。募集資本可以使我們企業快速佔領市場,實現企業快速投資、快速發展。我們將通過跨界合作模式,借力資本市場加速公司發展步伐。2017年公司在全國開設分公司和門市要達到2000家,會員數為100萬人,全年實現營業額5億元,凈利潤5000萬元;2018年公司在全國開設分公司和門市要達到3000家,會員數為1000萬人,全年實現營業額50億元,凈利潤2億元。在每個省並購一家年凈利潤在100萬元以上的中型旅行社,到2018年在全國並購的旅行社達到3050家。集團未來規劃目標要用3年時間實現IPO上市股價估值50億,凈利潤額2億元,5年實現上市股價估值500億,實現凈利潤50億元.我們未來35年的目標是讓免費旅遊走進千家萬戶,讓世界有旅遊的地方都有開原的足跡,讓全球每一個熱門的旅遊目的地都有開原的基地,給全國乃至全球遊客提供最好的旅遊。”

 

IMG_1628

 

▲上圖為掛牌敲鑼儀式

 

下午230分,上股交推薦機構鑫淦投資黃耕升副董事長發言,江西開原旅遊集團上海股交所E版掛牌敲鑼儀式開始,開原旅遊集團董事長張小偉、開原旅遊集團副董事長葛定山、股東投資人三川集團代表譚志堅、上海鑫淦投資副董事長黃耕生、分公司代表杜華輝、員工代表余優、門店代表江紅、股東代表廖順香;原中儲糧江西分公司總經理、黨組書記,江西省政協第十一屆常委、提案委員會副主任華有良;中國網中國品牌頻道總編輯吳仕鵬;原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羅慧芬一起為江西開原旅遊集團敲響了江西首家旅遊企業正掛牌上海股權交易中心E版的鑼聲,股份簡稱:開原股份;股權代碼:100792。喜悅的氣氛感染了整個掛牌儀式現,這響亮的鑼聲意味著開原旅遊集團開始借助資本市場加快發展、實現騰飛。

 

IMG_1659

 

▲上圖為江西開原旅遊集團創業板IPO上市簽約儀式

 

下午230分,福建銀晟投資集團董事長周玉致辭,江西開原旅遊集團2018-2019公司創業板IPO上市簽約啟動儀式開始,開原旅遊集團董事長張小偉、江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巡視員屈乾娜主任、福建銀晟投資集團董事長周玉、南昌市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陳清華、南昌市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萬岱、全國優秀企業家宣講團團長 陳俊、南昌師範學院旅遊管理學院院長殷建、廈門陽明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楊巍、福建銀晟創投集團副總裁左曙、開源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行部總經理謝賀利、第一創業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總經理黃覺共同啟動江西開原旅遊集團創業板IPO上市簽約儀式。標誌開原旅遊集團開啟實施在2018年登錄創業板的規劃。

 

IMG_1668

 

下午350分,陽明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楊巍致辭,江西開原旅遊集團1億旅遊産業基金啟動儀式開始,福建銀晟投資集團董事長周玉、陽明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楊巍、福建銀晟創投集團副總裁左曙、開源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行部總經理謝賀利、第一創業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總經理黃覺、廣東萬業地産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鐘用春、華夏銀行江西南昌分行副行長李起宏、華夏銀行世貿支行行長糜文武,浦發銀行南昌分行紅谷灘支行副行長楊小勇、三川集團譚志堅,開原旅遊集團董事長張小偉共同啟動1億旅遊産業基金。

 

IMG_1678

 

▲上圖為江西開原旅遊集團十大感動人物慶典頒獎現場

 

在轉型2週年慶典現場,江西開原旅遊集團頒發了2016年度感動開原十大人物獎、十佳員工獎、最具貢獻獎、優秀供應商獎、優秀合夥人獎並安排走紅地毯秀;開原集團2016年度的業績目標已經實現,現場分發給員工和代理商以及合夥人總共價值1000萬元的現金及股權分紅,大大激勵了員工和合夥人的士氣,現場氣氛異常火爆,同時江西開原旅遊集團2000多名員工代表們還表演了豐富多彩的歌舞、創意節目,體現了開原旅遊集團作為旅遊企業的創新意識和時尚嗅覺,令人耳目一新。

 

年會最後,開原國際旅遊集團董事長張小偉深情地説:我們未來3—5年的目標是讓免費旅遊走進千家萬戶,讓世界有旅遊的地方都有開原的足跡,讓全球每一個熱門的旅遊目的地都有開原的基地,給全國乃至全球遊客提供最好的旅遊。(中國網 吳仕鵬)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