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反腐倡廉
“揚州市反腐倡廉成果展”開展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6-09-22  責任編輯: 李艷娜

  本報訊 (記者 錦嶺)市第七次黨代會召開在即,昨天,由市委、市政府主辦,市紀委承辦的“揚州市反腐倡廉成果展”正式開展。市委書記謝正義出席開展儀式並講話。

  朱民陽、洪錦華、張愛軍、丁純、張躍進、何榕、陳揚、姚蘇華、孔令俊、陳鍇竑、姜龍、陳衛慶等市四套班子領導參加。市委常委、紀委書記李航主持開展儀式。

  “揚州市反腐倡廉成果展”分為“旗幟鮮明從嚴治黨、馳而不息正風肅紀、利劍高懸挺紀在前、重拳出擊執紀為民、源頭治理制度創新”等八個部分,集中、全面地展示了我市第六次黨代會以來市委、市政府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帶領全市人民深入推進反腐倡廉建設的工作歷程,全面展示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豐碩成果,為建設“強富美高”新揚州提供堅強有力的政治保證。這既是我市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一次成果展示,也是市委“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的一項重要安排,對於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幹部牢固樹立“為民、務實、清廉”的價值理念,營造風清氣正、崇廉尚實、幹事創業的良好氛圍,以及進一步提升廣大群眾對黨風廉政建設的知曉度、認可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謝正義在講話中説,市第六次黨代會以來的五年,是揚州綜合實力提升最快、城鄉面貌變化最大、人民群眾得到實惠最多的五年,也是全市上下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取得顯著成效的五年。五年來,市委、市政府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省委各項決策部署,堅持把加強黨風廉政建設作為全面從嚴治黨的關鍵舉措,馳而不息正風肅紀、堅定不移懲治腐敗,嚴肅查處侵害群眾利益的典型案件和發生在群眾身邊的腐敗問題,堅決糾正損害群眾利益的不正之風。堅持強化源頭治理,著力推進制度創新,初步構建了具有揚州特色的制度體系、懲防體系,全市黨風、政風、社會風氣不斷好轉,形成了黨風廉政建設和經濟社會發展良性互動的生動局面。

  謝正義要求,各地各部門要充分利用本次展覽的機會,認真組織廣大黨員幹部參觀學習,讓廣大黨員幹部在共用反腐倡廉成果中受到鼓舞,在學習勤廉先進中汲取力量,在剖析反面典型中得到警示,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永葆為民務實清廉的政治本色。要經常性開展黨性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幹部把堅定理想信念作為終生必修課,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始終堅守共産黨人的精神追求,築牢拒腐防蝕的思想道德底線。要把參觀展覽與“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活動緊密結合起來,認真組織好專題學習討論,深入挖掘、大力宣傳身邊典型,引導廣大黨員幹部學先進、比先進,當先鋒、做表率。要以此次展覽為契機,宣傳打響“清風揚州”廉政文化品牌,不斷完善和創新反腐倡廉制度建設,為“邁上新臺階、建設新揚州”提供堅強政治保證。

    來源:揚州新聞網-揚州晚報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