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公益慈善家
易網創始人王守東被評為中國破解“三農”問題建設及推廣突出貢獻人物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6-09-18  責任編輯: 楚丹

    中國作為農業大國,怎樣更好的發展農業,提高農民收入,2016年兩會剛剛閉幕,兩會再次提出大力發展農業,提高農民生活品質,實現小康生活,在十三五規劃的開局之年,指出“農業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實現現代化的基礎”,一是從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大政上看, 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是黨的五中全會提出的目標,農業被確定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基礎地位,使得農業地位更穩固,更具有戰略性和現實性;二是從實現現代化的戰略高度上看,要實現“中國夢”,必須實現現代化,農業現代化是現代化的“短板”,補齊這塊“短板”,才能完全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這進一步明確了農業在現代化中的地位。   

    由《經濟觀察報》、北京民營經濟發展促進會聯合舉辦的“中國民營經濟前瞻論壇”于2016723日在北京·京西賓館圓滿召開。易網創始人王守東被評為中國破解“三農”問題建設及推廣突出貢獻人物"及“中國民營經濟新模式(e2c電商模式)傑出創新人物”榮譽稱號。

    本屆論壇以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為指導,以“新階段、新機遇、新模式”為主題,農業部原常務副部長尹成傑,商務部原副部長、中國國際經濟交流中心副理事長魏建國,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雲春,國務院國資委監事會原主席解思忠,國家發展改革委農村經濟司原司長高俊才等領導出席論壇開幕式並作主旨演講,論壇開幕式由北京衛視新聞聯播主持人李楊薇主持。

農業部原常務副部長尹成傑

商務部原副部長 中國國際經濟交流中心副理事長   魏建國 

北京衛視新聞聯播主持人李楊薇

    下午的論壇會議由中國對外經貿大學副校長林桂軍主持,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資源與環境研究所副所長李佐軍、興業銀行首席經濟學家經濟學魯政委分別作了演講。外經貿部原副部長周可仁,中央宣傳部原秘書長官景輝,中央組織部機關事務局原局長楊進福,北京民營經濟發展促進會會長、論壇組委會主任賈海祿為獲獎企業家易網創始人王守東頒發榮譽。

易網創始人王守東上臺領取證書

易網創始人王守東與國禮畫家、觀音畫第一人劉藏元在一起

    易網的兩大平臺在一定意義上開闢了一種新的電商模式E2C,是易網創始人王守東經過兩年的論證與調研,集各種模式之長,創建出來的,該模式的創建,預示著易時代的到來。

    易網自成立以來,一直以“品質保證、服務專業、顧客、廠家滿意”為經營宗旨,以“求仁為大、求利為小”為經營理念,開拓進取,務實創新,不懈地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優質的商品與真誠、專業的售前、售後服務,拓展更加開闊的行銷空間與新的商業模式,勵志以國際化的電子商務運作理念為廠家及消費者提供最專業的整合行銷服務。

    結束語:相信在中國易網人的共同努力下,結合國家十三五規劃的正式啟動,易網會給廣大農民群眾帶來更大的利益,大力發展農産品交易,造福老百姓,早日實現小康生活,實現偉大中國夢。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