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公益慈善家
大慈善家貝林向成博捐贈“動物世界”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6-09-14  責任編輯: 張雨荷

    9月13日,成都博物館涌進大量“萌物”,包括等比例縮小的動物模型,“奇幻動物園”系列創意衍生品……觀眾大呼可愛!昨晚,在成都博物館的“貝林之夜”上,這些“萌物”的設計原型——近300件珍稀動物標本,由美國大慈善家肯尼斯·貝林先生捐贈給成都博物館。

  貝林先生表示,“我為很多國家捐贈過動物樣本。希望能在中國看到更多、更完善的博物館。希望這些標本的展示能夠觸動人們,讓更多美麗的動物留存下來。”

  作為環球健康與教育基金會創始人、主席,貝林先生曾在上世紀90年代3次上榜《財富福布斯》全球首富前400位,是2004年躋身美國排名前50位的慈善家。2013年,貝林先生被授予中國“國家友誼獎”。

  在“貝林之夜”上,環球健康與教育基金會除了與成都博物館簽署關於“動物標本捐贈協議”之外,還向四川省博物館學會捐贈了無障礙設施——輪椅約600輛。這些輪椅到位後,將按需分配給四川省內的博物館。

  據了解,十多年來,環球健康與教育基金會向中國殘疾人捐贈了輪椅近40余萬輛,超過其向全世界捐贈總數的1/3。成都晚報記者 汪蘭

    來源:網易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