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公益慈善家
劉牧愚:努力把太和打造成為醫藥高地、詩畫太和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6-09-13  責任編輯: 楚丹

    編者按:2016910日太和縣縣委副書記、縣長劉牧愚應邀出席在北京舉行的第二屆“全球社會企業家生態論壇”併發表了主題為“太和精神”的主題演講,受到媒體的高度關注。

    中國網北京訊:在社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我國的經濟發展取得了長效機制,尤其近年來生態環保産業已經成為了全球都在關注的焦點話題,特別是第二屆“全球社會企業家生態論壇”的舉行,將生態環保又推向了新的高度。近日,安徽省太和縣縣委副書記、縣長劉牧愚應邀座客中國網公益中國訪談室,就太和縣産業經濟和生態環保等相關話題與中國網公益中國頻道副主編范飛進行了交流。

3333

訪談現場

    訪談前夕,劉牧愚縣長應邀出席在北京舉行的第二屆“全球社會企業家生態論壇”併發表了主題為“太和精神”的主題演講,當談到什麼是“太和精神”時劉牧愚表示:太和有兩支隊伍一種精神,一支是我們的企業家隊伍,這支隊伍是太和真正發展的力量源泉,第二支隊伍就是我們一些當年通過高考、高等教育出來的一部分社會精英,我覺得背後都有一個共同的精神在支援,就是創業創新精神,這個與李克強總理提出的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也是非常契合的。

555

太和縣縣委副書記、縣長 劉牧愚

    范飛副主編提到第二屆“全球社會企業家生態論壇”在北京舉行安徽恒宇環保作為太和縣唯一參加本次盛會的企業,當談到對恒宇環保有何期望或要求時,他説:恒宇環保作為一個在環保行業內各種技術領先的企業,對於太和環保産業的發展發揮了重要的作用,我們也希望恒宇環保在環保設備製造方面為太和環保事業做出貢獻。同時也非常期待有一大批包括恒宇環保這樣的企業參與到太和縣的環保建設當中來。

444

中國網公益中國頻道副主編 范飛

    關於太和縣從“招商引資”到“招商選資”的過程劉牧愚縣長是這樣認為,他説:從環保建設的角度講可以分為兩個方面,一類是控制型,就是不可以做的,像一些污染企業我們是堅決排除在外的。另外我們要更多的建設一些垃圾處理、污水處理等環保設施,同時也將加大城市森林綠化建設。

    最後,劉牧愚縣長還就太和縣的生態環保項目和未來的城市發展定位進行了介紹,他表示:縣委縣政府將和全縣人民攜手,努力把太和打造成為醫藥高地、詩畫太和,也必將打造産城一體的發展模式。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