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公益慈善家
王標:使命決定高度 信仰決定未來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6-09-12  責任編輯: 楚丹

    近日,在北京舉行的第二屆“全球社會企業家生態論壇”上,安徽恒宇環保設備製造股份有限公司作為本次盛會的發起單位之一,董事長王標作了以“使命決定高度·信仰決定未來”為主題的演講,此番言論引起在現場人士的強烈反響。

王總03

安徽恒宇環保設備製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標

    他説:之所以要發起這樣一個以“承載時代使命,共建生態系統”為主題的論壇,目的就是向全球的社會企業家發出呼籲,要一起堅守使命,堅持信仰,以生態發展為核心驅動為全球經濟發展和人類的和諧共處,讓華人企業成為世界的脊梁去努力奮鬥!堅守恒宇使命,弘揚恒宇文化、追求夢想、攜手共進、共創輝煌也已成為恒宇人永遠的目標和責任,未來的發展中恒宇人也將為世界的節能環保事業奉獻終生。

889

恒宇環保展區

    據了解,安徽恒宇環保設備製造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産、銷售、施工為一體的現代新型高科技企業。公司成立以來,先後與美國知名科研機構、中國航太科技集團、北京大學、浙江大學、合肥工業大學等科研院所緊密合作,現擁有13項國家專利和《品質管理體系認證證書》、《環境管理體系認證證書》、《AAA級信用等級認證證書》、《A級品質服務誠信單位認定證書》、《十大科技創新企業》等多項資質和榮譽。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