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公益小天使
烏蘭察布市召開第四屆“烏蘭察布美德少年”評審會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6-08-17  責任編輯: 李艷娜

各部門評審認真評審

    811上午,烏蘭察布市組織召開第四屆“美德少年”評審會。本次評選委員會由市委宣傳部、市文明辦、教育局、團委、婦聯、關工委等部門分管領導組成評審委員會,對候選人選事跡材料進行審閱參評。據悉,從5月上旬開始,我市就印發了《第四屆烏蘭察布市“美德少年”評選活動實施方案》,在全市範圍內發起“美德少年”評選活動。從文件下發之日起,經過了宣傳發動、基層推薦、組織審核、確定正式候選人等階段,目前,共産生了孝老愛親、自強自立、誠實守信、勤勞節儉、文明友善四類共64名候選人。

評審會現場

    評審會上,評審委員會成員通過細看美德少年候選人事跡材料、積極發表看法,對美德少年候選人事跡進行分析,嚴格評選標準。評審員還特別注重有故事的青少年,發現他們身上的亮點。評審員表示:我們的“美德少年”為廣大青少年豎立起一批身邊典型,使他們在日常學習生活中學有榜樣、行有楷模、幹有目標,使美德少年評選活動發展為我市加強和改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一項重要載體。

    最後,通過層層篩選,評審委員會一致同意上報64名“烏蘭察布美德少年” 候選人名單,下一步經過公示無異議後,將進行統一表彰。

      市文明辦有關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此次評選活動,廣泛發掘選樹一批先進典型,充分發揮未成年人主體作用,構建家庭、社會、學校和諧教育環境,倡導以人為本、德育為先理念,深入推進烏蘭察布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引導廣大市民學習、踐行、弘揚中華傳統美德,提高思想道德水準。

    來源:烏蘭察布文明網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