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公益小天使
重慶小朋友參加家庭公益禮跑 製作的"文明旅遊宣言"卡片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6-08-16  責任編輯: 李艷娜

  812,重慶萬盛黑山谷景區,小志願者們在撿拾垃圾,用自己的行動號召遊客文明出行。 (圖片來源:重慶市文明辦) 

  “叔叔,請將喝完的礦泉水瓶子放進垃圾桶哦!大家一起保護景區環境,爭當文明遊客!”812,重慶萬盛黑山谷景區,一位手中拿著“美景美行、禮遊天下”小旗子的小朋友正在向遊客宣傳,並贈送了自己親手製作的“文明旅遊宣言”卡片。

  他叫張唐正宇,參加的是“文明萬盛·最美風景——重慶文明旅遊親子家庭公益禮跑萬盛行”活動。此次禮跑活動由重慶市委宣傳部、市文明辦、市旅遊局主辦,重慶萬盛經開區黨工委宣傳部、區文明辦、區旅遊局、區旅投公司和童青網承辦,也是重慶市十萬家庭暑期文明旅遊親子公益活動中的其中一項。

  據了解,參加本次禮跑活動的30個親子家庭75人,全部來自重慶主城區。他們從黑山谷景區南門出發,行程8公里,沿途中,他們時而化身為景區垃圾清理的清潔員;時而勸導景區不文明行為;時而當上文明旅遊常識的宣傳員……

  “給遊客宣傳文明禮儀,很有意義!”參與此次禮跑活動的小朋友彭詩淇説,他們一家人不僅遊覽了美麗的黑山谷,同時用行動踐行了文明旅遊宣言,深刻地感受到一個景區不僅要風景美,還需要文明美。

  禮跑結束後,參加活動的親子家庭現場繪製了一幅幅“文明旅遊宣言”卡片贈送給了景區遊客。

    來源:重慶日報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