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反腐倡廉
廣東部署推進國有企業改革和反腐倡廉工作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6-08-12  責任編輯: 李艷娜

    昨日上午,全省推進國有企業改革和反腐倡廉工作座談會在廣州召開,貫徹落實全國國有企業改革座談會、省委十一屆七次全會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關於深化國有企業改革的實施意見》,總結交流我省國有企業改革和反腐倡廉工作經驗,通報國有企業領導人員違紀違法典型案例,研究部署下一步國有企業深化改革和反腐倡廉工作。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黃先耀出席會議,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徐少華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省委、省政府連續三年將國有企業改革列為重點改革任務之首,堅定不移地推進國有企業改革和反腐倡廉工作,有力實現了國資監管企業規模與效益雙提升、黨風廉政建設與國企改革發展相促進。截至2015年底,全省國資監管企業資産總額5.92萬億元。今年1~6月份,全省國資監管企業實現營業收入6370億元、利潤681億元,增幅實現平穩增長。

  徐少華強調,各地各部門各企業要進一步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按照中央和省關於國企改革的總體部署,切實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著力推進國有企業改革和反腐倡廉工作,努力在國有企業改革重要領域和關鍵環節取得新突破。要堅持優勝劣汰,著力優化國有資本佈局結構;要堅持市場導向,有效激發國企核心競爭力;要堅持平等競合,務實穩妥推進混合所有制改革;要堅持創新發展,不斷促進國有經濟提質增效;要堅持管好資本,切實防止國資流失;要堅持黨的領導,為國企改革提供堅強保障。要堅持全面從嚴治黨,堅定不移推進全省國有企業反腐倡廉工作,切實加強紀律建設,保持懲治腐敗高壓態勢,馳而不息抓好作風建設,營造良好幹事創業環境。全省國有企業要加強和改進安全生産工作,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

    來源:大洋網-廣州日報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