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反腐倡廉
枝江開展“六個一”黨風廉政教育活動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6-05-17  責任編輯: 李艷娜

  為紮實有效推進第17個黨風廉政建設宣傳教育月活動,枝江市圍繞“踐行《準則》《條例》,做遵規守矩黨員”主題,開展“六個一”宣傳教育活動。

  開展《準則》和《條例》宣傳教育活動。將宣教月活動和“兩學一做”活動緊密聯繫起來,把學習兩項法規和學習《習近平關於嚴明黨的紀律和規矩論述摘編》相結合,和學習十八大以來黨中央全面從嚴治黨的實踐經驗和各級紀委會議精神相結合。

  開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動。分批組織2000多名黨員幹部及家屬開展警示教育活動,通過參觀警示教育基地和監區、觀看警示教育片、用身邊的典型案例教育黨員幹部等方式,教育引導黨員幹部及家屬明戒懼、知行止,達到拒腐防變、警鐘長鳴的目的。

  開展重點領域和關鍵崗位中層幹部廉政教育活動。將學習《準則》、《條例》作為廉政教育的重要內容,強化紀律和規矩教育,引導重點領域和關鍵崗位中層幹部樹立紀律意識、廉潔自律意識,增強遵章守紀的自覺性,築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道德防線,破除“中梗阻”現象。

  開展初任公務員廉政教育活動。5月13日,以遵守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組織紀律為重點,組織2015年錄用公務員廉政培訓,上好新錄用公務員崗前廉政“第一課”。

  開展家庭助廉活動。開展家風家訓專題講座、徵文、故事會等徵集評比活動,5月16日將開展“家庭助廉“大型廣場活動,引導黨員幹部家庭成員潔身自好、相互監督、相互提醒,共同培育和建設清廉家風。

  組織開展“八項規定改變了我的生活”大討論活動。通過宣講身邊落實八項規定精神的典型事例、先進經驗,組織黨員幹部對思想作風、工作作風、生活作風等方面的變化開展大討論,總結和推介基層落實八項規定精神的成果,營造清正廉潔的從政氛圍。

    來源:三峽日報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