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公益小天使
永州:公益小天使頒獎晚會舉行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5-07-28  責任編輯: 李艷娜

永州市公益小天使頒獎晚會舉行

現場“一筆畫龍,一筆畫鳳”並進行義賣

永州市公益小天使頒獎晚會舉行

頒獎晚會現場

  7月26日晚,由紅網永州站與零陵區慈善總會聯合恒嘉地産發起的永州市“天天向上·為愛先行”公益小天使頒獎晚會在永州市零陵區工人文化宮前安康廣場舉行。兩千余名關心少年兒童成長的各界愛心人士趕赴會場,見證表彰活動。

  4月26日—6月7日期間,“天天向上·為愛先行”公益集市義賣和表演活動共舉辦了九場,凡是參與了現場活動的小朋友均可參加“天天向上·為愛先行”公益小天使評選,並在紅網永州站“天天向上為愛先行”專題頁面(http://zt.yzrednet.cn/focus/ttxs/vote.html)和天天向上微信官方網頁進行投票。最終,萬佳、蔣翔博、周雨軒、胡靜等20名小朋友獲得“公益小天使”榮譽;永州市夢想美術學校、零陵區小太陽幼兒園,永州神墨教育機構,聽雨軒樂音藝術學校等六大機構獲得 “公益機構”稱號。

永州市公益小天使頒獎晚會舉行

晚會開始前,就有小朋友主動募捐

  當晚,來自小太陽幼兒園、聽雨軒琴行、星之源古箏藝術學校、神墨教育機構、夢想美術以及筆暢作文的公益小天使們以武術表演、鋼琴古箏、現場作畫、朗誦合唱等形式,為現場觀眾奉獻了一場精彩的愛心演出。晚會現場,夢想美術、聽雨軒琴行等機構還分別提供了作品和樂器進行義賣募捐,為5名品學兼優卻因家境貧困差點與大學失之交臂的孩子籌集善款,現場主動競拍的市民絡繹不絕。

永州市公益小天使頒獎晚會舉行

晚會結束後,工作人員現場清點善款

  截至晚會結束,此次“天天向上·為愛先行”公益活動共籌集到15940元善款,8月中旬,20位公益小天使將共同踏上公益之旅,把所有善款送到需要幫助的五位同學手裏去。

    來源:紅網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